2009/10/7

光輝的十月? 忙死人的十月= =?

忙忙忙~忙碌的10月
每個週末都有計畫,星期一到五晚上還要抽時間上台北帶實驗
原本被凹週末回學校,但我跟老師說週末要上課,不方便XD
心理os: 嗯,是要修愛情學分
噗~ XD

預計上週要回學校的計畫,因為臨時的加班被打亂
延宕到今天才回去= ="


自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邪惡老闆了...
今天一回去有shake的感覺
因為研究室還遺留著許多我的痕跡,我的紀錄、我的筆跡
我給自己打氣寫下的紙條和逗學弟妹歡樂畫的卡通..........都還貼在牆壁上
似而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一樣一樣都沒變。
論文被老闆鎖在保險櫃、我寫的筆記老闆都有留著。

原定抓好時間的如意算盤,最後全都破盤
除了預定要教的實驗之外,還多了個血袋,老闆說今天剛好有孕婦生產,
要我順便純化臍帶血,好一個強迫中獎......
總覺得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離開學校的時間是晚上10多左右

剛好有班開往松山車站的公車,去到松山買了個很懷念的雞排犒賞自己
再一個人坐上往台北的火車,去到台北10點半多,走著熟悉的台北地下街
不同以往的陌生~人煙極稀少,店家全休息了

一個人晃著,遠遠有三個男生迎面而來,走著走著不時傳來口哨嬉笑聲,
冷不防的經過我旁邊問 "一個人唷,要不要一起去玩?"
看著他們往我這靠過來。
不發一語、頭很低、走很快.........心裡說有多害怕就有多害怕
最後,一路揪著心努力的跑......往地面上跑
還好沒有人追過來。嚇得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地面上飄著細雨,早上出門由於沒有下雨,自然就不會想到要帶傘
這就跟我以前老是把手機丟在家睡覺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不會有人打給我)

落寞的走在台北街頭,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個男生撐著傘從旁邊靠過來小聲的說:  一起撐...
我跟他笑了笑,說了聲謝謝。腦袋還恍神想著剛剛的事.....
他安靜的陪我過完馬路,問我要去哪,我說國道客運站,他說他要陪我走過去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呀,加上幾分鐘前才被嚇很大,當時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就在我走到客運站之後,再次說了聲謝謝~離開了他的傘。
過了一會,那人似乎是跑的過來拍我,帶著有點喘的聲音說: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說真的,我愣住好一會
第一,我還沉浸在幾分鐘前的害怕情緒裡(= =")
第二,他是帥哥耶(有林宥嘉的感覺),這輩子帥哥極少會跟我要電話
            (可能是因為晚上視線不良,他看不清我的樣子吧)
最後.......我笑笑的跟他說我有男朋友,就跟他說拜拜惹



回到宿舍已經超過晚上11點半
某人還在線上等著我回家...........
林口好冷,手腳也冰冷,大概只剩心是溫暖的




p.s 為什麼冬天還沒來,我家宿舍已經冷吱吱,外加壁癌開始下雪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