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30

國防部徵召= ="

該說是倒楣嗎? 

"國防部"的老師打電話來  (一個碩班讓我過得很苦的人)
一看到電話閃著"國防電話",著實讓我在客運上嚇醒,外加掙扎了N秒
最後還是很沒用的把電話接起來~"~
打從畢業之後,再也沒聯絡竟然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

開頭我跟他都沉默了約5秒鐘吧= ="

他問我這電話還是不是我的 (囧)。(os~不是我的那誰在跟他對話)


一開始問到有沒有意願要回國防當講師呀 (話說,我都找到工作才問)
接著就問到我哪時有空........要請我回去國防帶實驗 (囧)
慘烈~ 我就知道穩沒好事

唉......話說我都畢業這麼久,中間還間隔一屆,儀器、藥劑放到哪,我怎麼還知道....
那些技術出社會之後再也沒用過
我真的不太想回去加上之前關係處的很不好
就語帶保留的跟他說,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做不好,可能請最近一屆畢業的學妹教會比較適合
他竟然說"我相信妳,因為沒人做的比妳更好了"  (瞬間,雞皮疙瘩冒很大)
因為他當初真的把我罵到很慘,什麼"表現最爛","全所你是最差的一個"之類的話都對我說過


唉,腦袋的天使&惡魔打架好幾天,依然掙扎,就問了一些人
白先生: 不想去,就不要理他了呀... (白先生os:  是說,可以這樣不鳥他嗎?)
我媽: 拜託,你下班還要跑台北,做完實驗都幾點,一個女生在外面不好,跟老師說你工作忙,不能去
我爸: 老師都親自打給你了,他也是發現妳很好啊,不要賭氣了,就回去幫忙,搞不好以後換你需要他幫忙 !
同事A: 哇~你老闆還找你回去耶。我老闆應該不想再見到我了吧 XD
同事B: 你真的很拼的要賺錢耶,看來你說想買房子是認真的  (唉~要回學校是我願意的嘛~"~)
--------------------------------------------------------------------------------------------
掙扎了一下
我決定還是回去一趟好了(對呀,超俗辣的我= =a),畢竟這世界很小,根本不會知道哪天會遇上
今天下班馬上衝回楊梅翻了論文,外加殘缺很大的筆記
(老媽很順手的丟了一堆,我快哭死了,因為那都是我到處厚臉皮+奔波的心血耶)
晚上再衝回林口,整理一番


禮拜四,回國防的第一堂課
先來去三總吃個肉粽  (好懷念的味道)
印個筆記發給他們
找藥劑
找儀器
配溶液
沒什麼太大問題的話,11點前可以離開國防吧

悽~慘~

--------------------------------------------------------------------------------------
咳咳~~附帶一提我的論文,有幾個人說我誌謝寫的很好,要跟我借去抄

一本論文裡面動了超多腦袋,唯有誌謝沒花什麼心思,卻被說寫的很好
對我來說內心還真有被K了幾下的感覺 .....

2 則留言:

  1. 我想欣賞妳那專業的誌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來的專業= =|||,請自行取用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