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9

藍圖、命運



   每當有人問我,未來的藍圖為何?
   其實我總是覺得很茫然....
   我思考的不是很專心。
  
   我要的?
   我能要的是什麼?

-------------------------------------------------------------------------
   
   想法跳tone,真的沒辦法24小時都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總是莫名的覺得有種註定在我的生命裡運行著
  就像是生死簿上記載著每分每秒發生的事
  會遇見的
  會分別的
  會得到的
  會失去的
  會到達的
  會離開的
  似乎都是註定好的
  
  每當這樣想,心裡就能豁達的面對每一次得與失的情緒
  "再說"~ "誰知道呢?"  
  紮起馬尾,出門走走 ,不讓問題紛擾著心

  曾經覺得困難的事,在經歷過後發現其實不如想像中那樣困難
  克服了一個,還會有下一個關卡在未來等著發生
  循環未必是壞,假若循環一次能更擅於了解又有何不好?!
   
  


  下一步,命運會帶我去哪裡?

 
  靜待,找到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