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1

搬家...

又要搬家了
自大學畢業之後就不斷的在遷徙 (自以為是候鳥)
每當搬一次家,就會安慰自己"下回搬家,就是自己要結婚的時候了" 
嗯....當然是不可能,不然就不會到現在還在搬 Orz (在搬家中心呼喊唉)

從研究所到出社會短短兩年多搬了5次 :
自最初的桃園---> 後山埤---->學校宿舍---->板橋---->松山---->桃園

若要說生活上討厭什麼事
那搬家可真說是我的苦
由於家裡壯丁老的老、弱的弱
我也不喜歡老是麻煩別人
導致於每次搬家得自己想辦法
所以只要住外面,一律不買家具
喜歡的東西,也不敢亂買
只要想到搬家的痛苦就立刻打消念頭

工作漸漸上手,一個月也過去了,真快~
通勤的日子雖然習慣,但下班一回到家,總會攤平在床上
拜醫師所賜,上禮拜宿舍結果終於出來了

住家裡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時候太多的關愛,反倒讓我不自在 (真不孝=_=")
從一開始的出去玩到晚歸,爸媽的等門與關心
或許是我太皮,最後索性先跟她們說好"不用等我,我自己會很小心"
家裡的門禁時間是晚上10點鐘 ,但對我的生理時鐘來說還很早
終於,我爸有一次開口說話了,他說:出門像不見,回家像撿到

最後,家人似乎也有習慣我晚歸,還被拿來當下注品
下注點分為我會10點前或10點後回家,贏的人有飲料  
有時候太早回家,我娘還會一直問說 "是怎麼了嗎,是怎麼了嗎?"  囧
被打敗了


說到宿舍,長庚社區超大.........
環境清幽,適合養老
我已經決定以後下班要去運動一下
自從搬離松山之後,非常想念彩虹橋的河濱跑道呀

新室友非常的熱心與聒噪(?) =_="
在我知道寢室號碼之後,有個也住宿的同事隨即帶我打聽我的新室友
一戶公寓裡面有三個房間,共用一個客廳與浴室
我那間唯一一個室友幾乎都住男朋友家,看來以後我會自己使用那個房間了
隔壁兩間,各住了一個人
她們非常之熱情 + 聒....噪 
(再次強調,請容許我這麼形容= ="。某同事衷心的建議我要自備耳塞)
她們一聽到我要搬進去好興奮
都還不熟悉環境就說要帶我去哪裡哪裡,還可以跟著她們去聯誼
話說,我都不小年紀還有伴的人了連什麼誼
(她們話多的跟機關槍一樣,我都來不及開口說我不是單身.....囧)


還有,某天下午,未來室友興奮的跑來找我
我還以為是要跟我說什麼事
結果原來是我同事常常跟她們聊天講起我
知道我很不怕蟑螂
很慘,宿舍超多蟑螂 (是怎樣......)
一個晚上出現七隻也真是夠了
對,我搬進去的首要之務就是幫她們打蟑螂 
很好~~~不打不相識


要搬家了,既沒電視又沒網路的,電腦是我的生命呀
我娘開心的說: 搞不好你住沒幾天,決定還是天天通車好了 Orz
網卡還沒辦好
就快要不能上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