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9

【禮物】低調的奢華


內文bling 、bling,請戴墨鏡
-------------------------------------------------------------------------------------


Lag很久的情人節禮物
只能用又、驚、又、喜來形容
收到的第二份禮物,讓一個人在壽司店很傷心,卻又在公車上感動不已的掉淚.....


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即便只是張卡片,只要用心都是無價
還記得,白先生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枯掉的那天,當下覺得很不捨把它丟掉
隨即傳了封訊息跟白先生說:
花枯掉了,第一份禮物就這樣沒了,很捨不得.........T.T
下次可以送我個不會枯掉又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嗎?
(由於不能常常見面,所以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帶著大白給的東西在身上)
對,那個笨蛋什麼都沒有回=_="
就這樣.......(這話題被遺忘了~"~)


有時候男人太忙,導致從沒想過的東西,竟然會出現在自己眼前
這天,收到了兩份禮物,一個是手工製品(是secret),另一個在下面

agens b.用色簡單淡雅、年輕,讓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
但真的沒想過它會出現在我眼前。
果真是符合我的要求 "既不會枯掉,又可以隨身攜帶呀"

眼光未免太好,而且好有質感,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超喜歡



後面有零錢包設計,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帶著兩個錢包出門了,貼心


好啦~~問題來了
由於太寶貝了,導致捨不得用(囧)
總覺得它會被我這粗枝大葉的人刮傷,不然就是弄髒

某天白先生發現我都沒用 (詳細對話已經忘了-.-"),就問
白: 啊皮夾怎麼都不用
Ant: 就很捨不得用呀~"~
白: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呀,舊的不去就不會有新的
Ant: 學你,放著生菇
白: =_=|||

很寶貝,很想用,卻又怕它髒掉
最後想了個辦法..............................
做個皮夾套吧!  這樣既不會髒,又可以帶出門

-----------------手殘製品DIY分隔線-------------------------------
大致有個構想後,就準備以下這些材料

不織布,很好用.....但不好剪裁


剪刀、針線、白膠,手邊沒有保麗龍膠,不然用保麗龍膠會比較好黏

一開始先量好皮夾大小,把布用夾子固定,再剪 (結果太難剪,還是剪歪)


用線縫起來,研究了幾種縫法,最後我選擇用毛邊縫......

這就是所謂的毛邊縫,有沒有很像水餃的皮



皮夾套四邊都縫完之後,線已經去了快整捆Orz


半成品出來了,縫得還真慘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



沒錯,我剪了個女生丟上去(這更難剪=_=" 看來我有閒到)
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照本宣科的,再剪了一個男生上去陪伴XD

接下來是排列方式
排列一、Ant 踩在大白頭上 XD


排列二、大手牽小手

總覺得怪,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最後畫了個愛心,就決定這樣的擺置,再用白膠黏上去




把皮夾擺進去的樣子 (慘,線頭沒收好,還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然後開口的地方我只縫了一側,主因是線不夠,還有我懶了



大功告成 
有點簡陋,嗯~反正只是要保護皮夾,加上是自己用的沒什麼關係
要送人的話,才會好好設計一下

為什麼要選黃色的底也是經過構思的
因為我的這個包包也是agens b.,也是很喜歡

我想湊成一組的感覺

(這相機怎麼回事,色差超級大的啦)

往後,我可以帶著他們一起出門囉

好喜歡這份禮物,我會好好用它滴,謝謝 

7 則留言:

  1. 原來鋼董也是性情中人啊...

    回覆刪除
  2. 哇~你做的那個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傳說中的鋼董2009/9/21 晚上9:57

    靠夭..
    原來歪董你也有在偷看這裡.. ̄▽ ̄|||
    不過某人沒把硬碟盒的梗寫出來..(逃)

    回覆刪除
  4. 我的可魯呢??

    有來的同學要簽到,可以開同學會了嗎??XDDD

    回覆刪除
  5. 哇.你好厲害喔..我也好想要一個

    回覆刪除
  6. 鋼董啊...
    大家都超關心您老的婚事呢...

    什麼時候請吃喜酒啊?
    (連滿月酒也一起請如何?)

    回覆刪除
  7. 賀~~歪董大駕光臨了,連weiting也來了(驚~)
    真是不敢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