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2

屬於自己的家


從小到大
家,是爸媽給予的一個避風港
很安心、溫暖

長大後,到外地租房子,繳了錢房子永遠都不會變成自己的
充其量,只是有個地方待,可以滿足自己喜歡佈置一個家的心情


--------------------------------------------------------------------------------------

有個廣告是這麼說的
如果他約妳喝咖啡,表示他想多認識妳
如果他約你看電影,表示他想更靠近妳
如果他帶妳看夜景,表示他想吻妳
如果有一天
他約你來看房子
那,恭喜妳
他想把一輩子幸福都給妳




是的,我們都經歷過了
早在今年年初
白先生就騎著他的小機車載著我邊兜風邊看房子 (恩,我喜歡坐在他的後座,捏捏他的肥肉)

起初倆人對房子的看法相異度頗大
我喜歡經濟實惠(啥鬼),坪數小、老舊都沒關係....重點是可以自己佈置
白先生喜歡寬大 (室內坪數要大)
小至30坪大至上百坪,我們全看過了
不是他不喜歡,就是我嫌太大、太貴

終於,經歷了半年的看房時間
在要出價的前一刻
白先生接到信X房屋的電話,急忙衝進房問我 "妳真的喜歡那戶嗎?"
我說" 恩~~真的很喜歡 "

就這樣
白先生買下了它,一個屬於我們倆人的家


 真的好夢幻、好不真實
 當天晚上以飛快的速度成交
  
 

睡前,滿足的抱著白先生...........輕輕的吻了他
 原來,有家的感覺是這樣


 雖然已經過了兩天
 但,虛幻的感覺還是在

 
從前,約會的時候,因為不捨分離
白先生載著我......
總希望回家的路可以再長一點



 以後,我們可以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回家了

 信任,可以帶來新幸福,是真的 
  
 


預告一下
8月後開始裝潢、添購家具
希望可以趕在結婚之前新居落成


(有人說我在幫信X房屋打廣告,並沒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