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迎春納福 ♡包你發爆米花♡(含有不可錯過的內容XD)


   
 嘿~AV 巴迪(大力揮.....)有沒有人和Ant一樣好喜歡吃爆米花,但又怕胖的?
  
 不管有沒有~~~~ 通通"久軌來"

 
想告訴大家一牌好吃的爆米花,那就是包你發爆米花」
(吃了就會很有福氣!好啦.....其實這是我對這間爆米花的第一印象啦,噗)
 
   這名字真是取的太優了~「包你發」取自爆米花的諧音,走好記路線!
  
   瞧瞧這外盒是不是也好喜氣? (這款是春節禮盒包裝
  
 盒子一打開真是嚇到我了!
 這根本就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嘛!!  寬紅裡頭大量」 
   足裝有好運桶x1+ 納福袋x2+ 補財包x1(由左至右)隨手包x3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啊!!


 OK!OK!別急~大家所關心的味道,貪吃鬼Ant馬上來幫大家品嚐看看.....
 
  我一口氣開了四種口味.....直被某人說超貪心 (切.........結果他還不是吃的超開心)
  由鹹口味一路吃到甜的
(右至左)
  起 司~ 吃起來,味香而不膩,套句老白說的"呷尬ㄟ涮嘴"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所以起司被他給霸佔

  海  苔~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海苔香跟屑屑(海苔料太飽滿,按奈不住的飄出來XD)這味我有喜歡
     咬下的那當下是微甜的,But!這個把特很重要~竟然來個後勁海苔味
                歐,喜歡甜鹹口味的餅U,您千萬不可錯過

  巧克力~ ㄟ兜..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耶,比扣思......
     它竟然不是太甜的那種ㄟ,略有微苦巧克力味,很特別的味道

  焦  糖~ 這味」口感特別酥脆,微甜不膩,超好吃的啦
                一定要大力說一下,這口味我吃到的數目用10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啊
                我弟上禮拜來我家,他看到這罐竟然說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啊」
              
  「誰知道你喜歡這個啊!!」
     就這樣...我眼巴巴看著他和老白兩人,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光..........吃光了!
                我~我才吃了7粒!
     看來這味很合我家人胃口(大拇指推薦)

  
 吃了這麼多的爆米花,你可能會想:Ant是準備脂肪過冬嗎!?(沒聽見...沒聽見)
 喔No.....你錯惹!!
 剛被首圖第一句話吸引近來的鄉親父老們.....
 這間爆米花,是有經過教授指導滴(咦~原來教授不只會教書也會教爆米花啊~好爛的牛奶花生梗)
  
 這家爆米花是採用美國進口玉米粒
 堅持「三低、一高」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的原則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也不含反式脂肪
 
 第一次看到對健康如此要求又有好滋味的爆米花呢!
 
 
 接著~~~"久軌來,久軌來"(台語)
   請仔細看這兩包有沒有發現到....由專業師傅手工製做的爆米花品質是不是真的很好
 顆顆圓滾滾,料都沾滿整顆,沒有良不齊的狀況~
 而已,就算吃到最底下,也沒有像夜市或電影院所買到的未爆彈會咬不動或卡牙不爽的經驗(我就吃過這種
 
  另外我發現店家很有巧思唷~除了爆米花好吃外,在每包爆米花裡頭還附有詩籤...
 
  保庇大家平安發大財
 
 
我知道大家可能看看就隨手丟在一邊了..(所以想想你這陣子,好運之神是不是都沒降臨?
   還是其實是你錯過了?)
 
現在好運看仔細啦!~孩子們,看到紙上劃線的重點沒?
 係滴...不要再集那種怎樣都不會中獎的東西了,這個您只要有5張財神詩籤卡,就可以換一包爆米花了
 是不是超容易~~~~~~

 
 另外,我覺得這間業者用心的小地方很多~~~除了好運詩籤卡之外,連外包裝也很講究
 不是大幸福就是好預兆再不然來個喜洋洋也很不賴!  
 
  
 下午茶時刻~ 一包蜜糖爆米花搭上杯熱茶,酥脆與回甘在口中相遇,這午茶真是吃得太滿足了
 
 現代的人真的很幸福,要吃爆米花..不用再特地去夜市或電影院買就可以吃到
 這家爆米花在大賣場
or "貢茶" 飲料店就能買得到囉

  
 如果您跟我一樣第一次認識包你發爆米花」
 沒關係! 不爆不相識,相見永遠不嫌晚...(沒詞了
 今年,正是今年過年,快撇開高熱量的瓜子及開心果,試試這低脂又健康的爆米花吧
 
  除了我介紹的口味之外,還有多種口味讓大家選擇喔!

  

後記~收納篇】
  
 
 那天拿出了爆米花的紙盒,隨口問了老白這能做啥?
   他說「回收」 
  廢話!!!! 誰問你這個啊?

    想了想一個乾淨的紙箱就這麼丟了,不免感到有些可惜......
 所以想把它物盡其用,打算用來收納我的髮飾
 
 這女人的化妝櫃被核彈轟炸過?
  
 訂定「目標」之後,就著手開始了~
 首先,先把箱子上的手提帶拆下來,準備剪刀、美工刀、白膠、雙面膠、寬版透明膠帶
 
  1. 先在盒子中間畫上線(全長25cm,畫在12.5cm處)
  2. 在盒子底部貼上透明膠帶(避免割開支離破碎)
 
  3. 割完變這樣...(有成為牛奶盒的潛力?!)
 
  4. 在上一步割開的牛奶盒頂端組裝好,貼上膠帶
  5. 將手提帶裝回去
 
  放到櫃子看看~~~顏色似乎挺不搭(?)
  那穿件衣服試試....
 
  6. 剪開不要的牛皮紙袋(這位大嬸真省哪!),用白膠黏上
  
請務必用白膠黏,因為紙盒材質較軟,所以要利用白膠乾掉會變硬的特性來補強
  7. 完成~內裡有點單調,來增加點色彩吧(雞婆精越搞越複雜
 
 拿出了超久以前買的布@@"
 ........
 ......
 ....
 ..
 .
 
  
 登~登~登~登~
 
  每一種髮夾都有自己的家.....一邊卡香蕉夾,另一側放蝴蝶夾,中間則擺放髮束類
 
 好,擺入櫃子(原來我的櫃子也有整齊可以見人的這天
  
  See~手提袋做為拉繩......輕輕鬆鬆就找到自己需要的髮飾
  
  紙盒的另一半,勉為其難幫老白收拾一下他的襪子,不然每次洗完、曬乾都原封不動的一坨塞進衣櫃

 
  我竟然小看了這紙盒啊~~~~
  原來它足足可裝下14雙男襪!! (有厲害)
  
 
 小小一盒,方便塞在衣櫃的小角落~~~~(老白看完整個傻眼...還給我狂笑是怎樣
 
 最後就是這個吃完的空罐啦~
 我試過了...義大利麵裝不下,就改裝茶包吧
 台灣氣候潮濕,很多茶包都是用紙包裝,開盒後極容易受潮(沒買防潮罐沒關係)
 裝滿茶包後,記得丟兩包乾燥劑進去
(乾燥劑賣場 or 寶雅有賣)
  
 
蓋上蓋子就搞定了....
 【註】做這收納盒僅需20分,不額外花一毛錢即可完成唷
  
 心動了嗎? 
 第一次看過這種~兼具迎春(健康好吃)納福收納)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吧?!
 再不到1個月就要過年囉~如果還沒想好春節伴手禮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哪裡買:http://www.bao08.com/join.html 
 
 也喜歡爆米花的人,請您幫忙按下圖那個"快來推薦"
(直接點就可以了)~感恩
  
    (此篇為包你發爆米花試吃文,純屬個人本次食用心得^_^)

5 則留言:

  1. 太強了
    叫妳手作達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整個轉移焦點了@@"

      刪除
  2. 雙推...
    你要厲害...會廢物利用耶..
    要是我都扔到回收了...
    包你發爆米花我吃過...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收~~~跟我老公一樣XD
      我覺得這間爆米花真的很好吃耶
      以後我要變心換吃這家了!

      刪除
  3. 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