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Goodbye 2011,Happy 2012

 
 
 每年,到了這個時刻,總是特別感傷~
 不斷的在想"今年發生了哪些事?"@@
 
 不知不覺,這塊屬於我跟老白的小天地也已經開張了4年之久
 從一開始不認識白先生開始紀錄到現在
 說來也真諷刺...因為我記得第一篇文是為了前男友而寫
 印象中,當時被甩實在太傷心不好跟別人聊
 唯有此處是我可以療傷抒發心境的地方
 ......
 ....
 ...
 ..
 .
 沒想到,一路寫著寫著~寫到我都結婚了
 更沒想到,現在還持續紀錄著我們的生活~

 現在的心情很雀躍,也很感嘆
 雀躍的是新年新希望;感嘆的是歲月不饒人哪Orz
 這一年許多點滴還歷歷在目,怎麼一轉眼就要2012了@@
 
 今年,是人生中大起大落的一年~
 經歷了結婚、搬家、退休
 
 這段期間,不時有人問我沒上班不無聊嗎?
 我都會反問「為什麼會無聊?
 沒上班後,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可以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很久

 今天因為做了晚飯...
 老白說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感覺真好而讓我開心整晚
 我也可以因為一位陌生人讚美我,而快樂很久

 現在的生活真的比起上班快樂很多很多~
 最直接的就是不再需要因為工作而勉強自己去應付一些不喜歡的嘴臉
 不用陪笑,不用勉強,更不用假裝
 在家,是最真的自己!
 真誠的對老白大笑、開心時可以大笑好久好久
 不開心時可以盡情揮灑淚水....
 不禁想大喊這種可以做自己的感覺真好啊!

 
 檢視2011...
 上天給了我一個很優的老白
(謎之音:你不要再說老公好了,不然大家要轉台了啦)
 
  一個很溫暖的家
 生活很開心愜意
 看來看去就是缺少了小人」,還有身材火辣這兩個選項
 我看~身材不火辣就算了
 人生中還有太多比身材火辣更重要的事,是吧是吧?XD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也許你我素昧平生...
 卻因為這個小小平台,無形中牽起了彼此的緣分
 雖然我跟老白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人物,有的只是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平凡
 也可以說是自娛娛人罷了
 
 但~真的謝謝來此地的你(妳) ^___^
 不論是在潛水的格友還是我的同學朋友們
 任何一位給我的留言,彷彿都像是我的打氣筒,給我很大的鼓舞
 (媽呀,我今天是怎麼了@@)
 今年就要結束囉,不論過得怎樣都過去了
 新年新氣象,在此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明年見

8 則留言:

  1. 最後那個小圖好好笑呵
    消失到洞裡去了
    我也覺得沒上班很爽
    不過沒收入沒安全感
    應該要多存點私房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偷存私房錢的秘密被公開了啦,糟糕...哈

      我可以了解你說的沒安全感
      不過看起來巧虎很疼你
      還有,我每次看到他都要幫你打蟑螂
      都會不小心笑出來@@"

      刪除
  2. 哈哈~新年快樂^^(只有今天不潛水)
    當家庭煮婦也快樂唷!
    願妳很快的被"小人纏身"成為理想中的大肚婆Y^O^Y
    (我是阿關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當家庭煮婦也挺快樂的
      以後說不定要換跟你請教要怎麼邊帶小孩邊煮飯勒@@
      謝謝阿關啦^^

      刪除
  3. 推2
    祝你今年能大豐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第一天就收到emily的好彩頭
      真好^O^

      刪除
  4. 可以做自己真的很棒
    像我也很開心我一直都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當然這樣子的我,也要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和說法
    要很勇敢
    ^ ^
    祝你新年快樂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喜歡這樣!
      也祝妳新年快樂大發財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