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

[團購] 幸福的好滋味~糖茉坊の草莓大福

 
  
 開春第一發,就來個美食誘惑大家(這位存何居心?)
 各位各位~~~~草莓季開打啦(敲鑼打鼓貌)
 
 從收到宅配後,就對店家好感度不斷提升....
 區區一小盒草莓大福竟能包裝的如此嚴謹!
   不僅是用禮盒包裝,外面還套了層密不透風的防水袋
 
   之所以說密不透風是因為我一打開外袋,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草莓味兒
 
   See~多了兩條手提袋是不是好方便!
 不然這種盒裝,每次要正拿還是立著都很困擾人哪@@"
 
 
  
 
1盒6入NT.180;另外還有12入,NT.360/盒
   個個紮實的固定在盒子裡頭,各個形狀完美,毫無損傷!
 
 每個獨立包裝,不擔心會沾手
 
  哇嗚~呼之欲出的內餡.........好想先咬一口唷
 
 一剖開,媽呀!我心都要溶化了,是一整顆的草莓內餡
 是的,真材實料!
 
 呼~我幾乎要尖叫了!!!
 心中開始盤算著該分幾個給老白,還是乾脆一次Over它!?
 區區6顆實在很適合此刻飢腸轆轆的我,KO它絕不是問題!
 好想先吃再說,可是不先拍好,我怕吃了就會停不住
   
 再加上內心的天使與惡魔交惡
 惡魔要我「先吃再說」;天使這時卻浮現「夫妻本是同林鳥,有福同享,有難烙跑」的道德觀
 恩!有骨氣點,ㄍ一ㄥ住ㄍ一ㄥ住!等老白下班再一同享用 
 
 這樣的畫面實在讓我忍不了太久,前一刻才心意已決要等老白回來一塊享用...
 
 
 下一刻就吃了半顆,先幫老白鑑定看看口味嘛(所以上圖草莓缺了一半
 哇~大福的外層是Q軟麻糬皮,十分好咀嚼,不會有黏牙的困擾
 內餡則是綿密口感的濃醇奶香,不甜膩,搭配上酸甜草莓....好有層次感呀
 由於是訂貨當天宅配,隔天送達,草莓整個吃起來還非常新鮮,十分Juicy啊
   好!我敢肯定這有符合老白爺的口味 (完了完了~我5顆半的大福要不保了)
 
 等他下班,掙扎地拿出這盒,以慰勞他剛下班的疲憊心情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很Q彈吧~~~
 而且外皮真的不黏牙...連超怕黏牙的人都一口氣嗑了3顆半@@"
  
  我也不惶多讓的吃了2顆半~~~我對草莓沒有抵抗力,再加上我愛的QQ口感,吃完整個好幸福啊
 
 
 ~~~ Ant小語 ~~~
 
 1. 糖茉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墩南村三豐路121-5號
      訂購電話:04-25571826
      傳       真:04-25579812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草莓大福上市時間:每年的12月-5月

   2. 店家無架設網站,可參考愛合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dancon7165
 *看起來草莓鮮奶酪和生巧克力戚風捲也好誘人哪@@

 3. 網路查詢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糖茉坊的老闆,在后里自家經營"佳佳草莓園"長達20餘年
  草莓品質也獲得政府認證,還拿到台灣安全蔬果吉園圃的標章!
  哇塞~原來我吃到的草莓是有認證的

   4. 親和的價格及實在的內餡,適合自用送禮,能收到的人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6 則留言:

  1. 推1
    看你介紹都流口水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別流口水
      我和老白都幫妳吃完了(噗,真壞心)

      刪除
  2. abby推推~
    超棒的 看起來整個好吃到不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bby ^^
      真的很好吃唷~推薦妳有機會可以嚐嚐

      刪除
  3. 天丫!
    草莓大福好吃!
    內餡好大顆草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草莓真的是容易讓女人瘋狂的水果耶
      這個真的是整顆草莓內餡唷,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