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1

<恩恩成長紀錄> 3個月前的小玩具(手搖鈴、固齒器)


 
    古人曾說:「勿臨渴而掘井,宜未雨而綢繆。」
 在懷孕期間每次去婦嬰用品店老望著架上一堆玩具看傻了眼,這是要從哪樣下手呀?(所以總是空手而歸)
 很顯然的新手媽並不懂得未雨綢繆,孩子出來後才發慌的驚覺怎.麼.手.邊.都.沒.玩.具.啊!
 
 
 
 千篇一律逗小兒的唯有老姐送的這個手搖鈴

 
 朋友也送了支手搖鈴(優生牌),搖來搖去就這兩支,搖到媽媽好膩啊

  
 遇上口慾期的孩子拿了這毛茸茸製品就往嘴裡塞

 
 一而在再而三的挑戰潔癖(?)媽媽底限

 

 
 陸陸續續買了兩款固齒器,貝親的綠色小花恩恩喜歡的不得了,每天啃到吱吱作響、欲罷不能
 看孩子那麼喜歡又繼續買了其他的小玩具

 
 像是這個,按了會有聲音像小朋友走路鞋子會有聲音的啾啾聲)
 
 

 

 

 
 只是兒子都把牠當田雞啃

 

 
 
熊熊想起還有Penny送給恩恩的小禮物(超感恩)
 
 他很愛小玩具,給他什麼玩什麼,是個好滿足的孩子

 
 兒子什麼都往嘴裡塞,累得都是阿母啊,因為天天都在幫他洗玩具、烘玩具,幾個月後家中應該會落入你丟我撿的戰場吧?

 
 建力架歷久不衰,玩到現在恩恩6個月了還會玩,有值得(娘親衣角拭淚)
 
 
  家裡的小書蟲
 
 
 
推薦一下Lamaze布書
 布書真是兒童界很重要的發明之一啊  <----- 真心這麼認為
   因為嬰兒拿了東西動不動就往嘴裡塞,換做是紙書三兩下就被口水浸潤到脫皮掉屑
 布書很耐又可以清洗,整個就是擄獲我這種怕髒的媽媽心啊 

 
 每面都是立體的,翻開有圖案和英文單字

 

 
 每隻動物的材質也不一樣,摸起來觸感不同,像恩恩就很愛拉扯這隻老虎

 
 (整個被我洗到好破爛的感覺@@")

 
 而且這款布書也不容易沾上一堆毛屑

 
 3個月前完全只靠這幾樣小玩具在撐場面,其實就夠了
 摳包媽媽認為來日方長...要買的東西還在玩具店等著呢

 --------------------------------------------------------------------------------------------------------------------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的漏網鏡
 
 剛滿3個月,恩恩坐在我的膝蓋上,我雙腳彎曲讓他以溜滑梯的方式滑到我的肚皮上 
 原本笑容靦腆的孩子突然懂得放聲大笑,整個客廳都充滿恩恩的ㄎㄎㄎ笑聲

 
 這麼好玩? (剛好休診的把拔湊上一腳,樂得在旁拍照錄影)
 為了捕捉兒子的笑容,把拔在幾個月前敗了一台隨手小DC方便錄影,順便也買了一顆大光圈的鏡頭給我
 雖然完成我一直很想要顆大光圈鏡頭的期待,但這也代表我得更勤奮的幫兒子紀錄成長過程了@@"

6 則留言:

  1. 恩恩超可愛的
    有子萬事足喔

    回覆刪除
  2. 你兒子笑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來我家跟他玩玩唄

      刪除
  3. Hello~
    之前在ptt有寫信給妳幫即將要去催生的你打氣,
    後來3月我也生產了,一路忙到現在,
    最近看了你的網誌才知道你的生活發生了這些事~

    自己也算是全職媽吧(一個禮拜上班12小時,上班時老公帶小孩,其餘都自己帶)
    然後娘家媽媽過世了(高中時的事情),娘家爸爸中風,
    婆婆工作蠻忙的,
    生完小孩就是只有自己和老公帶小孩 ,
    你寫的為母不強那篇我也很有同感,
    生活真的好多無奈噢><~

    我們夫妻兩的職業都和大白一樣,
    忙碌看診完回家真的都只想放空加吃東西,
    ant平常也許把自己的工作多留一些讓大白做,
    他也慢慢能夠體會你的辛苦,
    下班回家接手家務事~~(畢竟他很愛你和小孩的!!)

    我老公也一直說要請彭宛如基金會的家事阿姨,
    但跟你一樣,
    我不太能接受有人在家做自己原本該做的事><~~
    很難形容這個感覺,
    所以遲遲到現在還是都自己來,
    但是有個寶寶要顧真的家事就做得不三不四的@@
    還有自己看診也變得很不敬業,
    都想著等下下班要回家餵奶的事,
    很想早早下班.......

    有了寶寶真的很多事都在磨合~~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挺厲害的顧小孩還能繼續上班
      我看大白的同學(女生)有些都選擇在家陪伴孩子
      (其實顧孩子比工作累上許多)
      謝謝你之前幫我加油打氣,原來從PTT上能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揪甘心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