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7

不會轉彎的腦



某天心血來潮的早起洗了床單&棉被
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就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滿心期待的要去陽台收佈滿熊寶貝香的被被和床單
才發現有一些些地方還沒完全乾

沒辦法,很晚了,要睡覺
還是硬生生的把它裝回床
(你一定會說不會用吹風機吹唷....笨!)

我很聰明有想到唷,但是我姊睡了
如果我開吹風機,她鐵定會從床上跳起來
然後我就會X#@%&*

台北家沒烘被機,沒有,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我拿了兩台電風扇
對著我的床,開到最強風
心想著吹到隔天早上它鐵定乾(不知道在賭什麼氣)

然後
人爬到兩人份的床上
兩個人睡也就算了,一向都不習慣睡雙人床的我
躺在床的1/2又1/2...
蜷縮在牆壁的最角落
蓋著我的秋天被被  ( Ant 翻譯機: 秋天被被=不太厚也不太薄)


你會想問我,這樣不冷嗎?

          冷...........冷死我也
 (然後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還是一路吹到天亮)

直到隔天早上
頭淹沒在棉被中
給哀嚎的鬧鐘叫醒


冰蹦~! 
就這樣我鼻塞流鼻水了

踏出房間,才想到為什麼我沒想到可以睡沙發


老實說,從國中就沒睡過雙人床
住了好久還是好不習慣睡雙人床

房東,我可以把床鋸成一半,另一半還你嗎
好孤單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