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想大吼大叫
     好想出去跑
         超想到處旅遊
              更想去看海

凹嗚~




p.s 討厭死的爛分類
       每次都要多花我個10秒鐘去選擇它
      重點每次都沒有我要的選項
      全站分類請參考之
      下次換選個"奶爸日記"好了

2 則留言:

  1. 妨礙噪音污染條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弟,我好想ㄚ喵,還有我覺得能住家裡好幸福,可以天天都吃到媽麻煮的菜,可以跟她們聊天,可以嗓門很大聲,很快活
      唉唉
      ㄟ.唸書不唸書,睡覺不睡覺
      好命的高中生
      我好想念我的高中單純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