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Life


洗米煮飯
得要習慣一個人吃飯

住在30幾坪大的公寓
得要習慣一個人關燈

今天的晚餐:       
蘆筍炒肉絲                                                                
 














香煎烤肉片

 涼拌花椰菜 














一個人吃飯...弄了四樣菜

還有燉滷豬腳

如果你問我,我獨立嗎?
我會跟你說我只是怕孤單

如果你問我,我堅強嗎?
我會跟你說我內心是脆弱

我不是什麼都不會
只是少了那一份被照顧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會回答你
.......
........
..........
..............
.................
....................
........................

有人可以天天陪我吃飯




(因為我喜歡吃= =")




P.S  弄那麼多菜幹嘛?
        一個人吃不完了吧
        只好給便當加菜了,囧
         同事都說我的便當超小,都是菜...........然後米都沒幾粒
      
但傅小胖每次都吃到打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