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找一個家

累壞了,忙翻了 
真的很討厭找房子,更討厭搬家

總是搞得自己很狼狽(因為不認得台北的路) 
還有搬得我兩手臂黑青 

海油...
為什麼台北的房子總是小不拉機然後貴得要命.. 
(好啦..我知道因為土地超貴~"~人家只是想發發牢騷) 

一開門床舖、書桌、櫃子、浴室
所有的東西都很卡
能活動的地方只剩下兩三步路 

一個連住在30幾坪公寓都會跌個狗吃屎的人
真不敢想像搬到5坪的小房間會變成怎麼樣


話說...還是沒有一個固定落腳的地方 >"<
死定
死定




我快要去住大安森林公園了





















----------------------------------------------------------------------
某日,Ant 與Ant 姐的對話

Ant : ㄟ.........我可以陪嫁過去嗎?  (實在是下下策)
Ant姐: .....................(默默離去,裝沒聽到樣..)





 Ant  <----------這位整個豁出去外加臉皮超厚     
      


6 則留言:

  1. 大安森林公園不錯 我會去那裡看妳的 要帶香蕉去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螞蟻並不愛香蕉...

      刪除
  2. 小心你姐到時候在門口放防螞蟻的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妳們都是損友啦= ="

      刪除
  3. 螞蟻不愛香蕉...
    那螞蟻總喜歡蛋糕了吧

    你的背景音樂很好聽喔
    很輕快...但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小螞蟻加油
    大安森林不是你的家
    螞蟻窩才是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喜歡蛋糕唷..咦~你是不是有丟我水球? 因為印象中也有人問過我喜歡什麼.....(不免要很不負責任的說一下,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了)....背景音樂是無名內建的唷,你喜歡的話也可以放在自己的網誌裡唷~好晚了說~我也該睡覺了
      晚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