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季節




今年,秋天在我心中失寵了
一向都很喜歡有太陽又不失涼爽的季節

以前在南部唸書對秋天的感受非常的不明顯
通常到了秋天還是穿著短袖去上課
陽大到身體會融化..

研究所時期回到了北部,對天氣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因為每天都關在大樓裡,研究室的窗戶面對天井
只有光線進入,卻絲毫感受不到它的溫度
這兩年大概是我皮膚最白的時候。

冬天,消極的想美白
即使我生在12月
但我還是最不喜歡冬天
原因很多
例如,很冷(廢話),瓦斯突然用完,囧很大

台北會持續下雨,溫度冷得我狼狽
被子很冰,超難入睡
...

還有最重要的,冬天的衣服總是特別貴
    

4 則留言:

  1. 妳需要的是一個很溫暖的男人 快去找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哪位呀? = =" (這話怎麼好像有點....)

      刪除
  2. 妳只需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說我要一個給我溫暖的男人 那個人就會出現了

    回覆刪除
  3. 今年,秋天不是失寵
    而是根本就沒出現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