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最近

趁還在公司,有網路紀錄一下心情(囧) 

老實說,最近心情挺差的

也許是因為天冷
也許是因為明明看似單純,卻不單純的事老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是因為快過節了,記得去年這時候,我也是一人
也許是因為一個人住的失落感還沒調整過來(?)
其實一個人住的失落感 已經沒之前深了

以前在南部唸書,一個人住都覺得好自在(可能也是沒壓力)

搬來台北之後
看似每個人之間的距離靠得很近,但心與心的距離卻十分遙遠


昨天我爸送我去車站,但我卻搭上很晚的火車才回板橋
走在回板橋家的路上,竟然接到老爸的電話,他問 : 璇呀~回到板橋沒?
我怕他擔心就說: 早就回來了呀,還故意問他說怕我亂跑嗎?
老爸: 沒有呀,你一個人,我擔心你沒回到家

頓時眼淚都快掉出來,那是晚上11點左右...
他說: 以後一個人在台北要堅強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哭,
         姐姐不在身邊要更獨立,自己要起床
我: XOQEJNCX#!)(@*$     ( 原來我在我爸拔眼中有這麼不獨立唷??)



拜託,我都前幾名到公司的ㄟ(驕傲)
除了幾次不小心9:20到,被主管盯




話說,晚回家是因為我在中壢逛街逛太晚
爸~~別K我

3 則留言:

  1. hello!!
    我們已經快2年沒有見面,不知道你這個老朋友過的好不好,
    不時的在你的網誌上看到你的complain,要慢慢去適應這一切.
    等我回台灣,我們在找個時間出來吃一下飯.互相打氣吧!!
    跟你要一下你現在住的地址,我要寄一樣東西給你,讓你快樂!!

    Best Wishs 建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你還記得我呀(哈)~我留MSN離線訊息給你囉,你的白天是我的黑夜,希望你有看到我的訊息....

      刪除
  2. 禮物送面紙應該不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