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

台北,我不熟



台北,一個耳熟卻十分不熟悉的地方
在過去的兩年裡,很少很少用心去認識這個城市

每天上學、放學,放學走回學校宿舍,週而復始..
總是扮演著被載的角色
第一次拜訪碧潭、第一次光臨陽明山
來台北充斥著好多的第一次..

我真的住過台北嗎?  我懷疑著?!


開始搬出來一個人住後
騎著不熟悉的路線上班
每天品嚐著不同的食物
悠閒逛書店
努力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
喜歡一個人的家香香的
試圖想掩蓋那份孤單的氣味









.
.
.
.
.
.
.
.
.
妳(你)

?


決定,買張台北地圖
騎車努力用功一下

3 則留言:

  1. 嗯..... 是很寂寞沒錯 不過也不會因為寂寞就找個人陪 重要的還是那種
    對的感覺 妳懂的啦!! 記得把北部摸熟 最好連基隆 東北角也跑過 這
    樣我就有導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我只可能摸熟台北吧,雞籠太遠了東北角更遠= =",騎去你可能就永遠看不到我更新網誌了

      刪除
  2. 其實台北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慢慢去認識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