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發燒

天旋地轉
躺了半天
生理上的不舒服已經敵過心理上的疲憊

桌上衛生紙的數目    多到看不到桌面
                                  找不到鑰匙
                                  摸不著手機
                                  連滑鼠要移動都困難


走到垃圾桶要花20秒,平均每5秒兩個步伐就製造一丸
乾脆把垃圾筒擺在離身高一半 伸手可及的地方什麼都甭囉唆

擤鼻涕,把智商都擤掉一大半,不該是這樣
該消失的是知覺、是感官、是這個莫名奇妙的壓力

有人要我別悲觀
其實我很好,見過我的人都知道
狀況沒有很糟,真的!


此刻不被受歡迎的是這場病
因為這樣,媽麻在榨果汁的時候又再提了一次 "回桃園工作吧"           
除了默默走開,我不知道能回她什麼..
深呼一口氣,只能把問題對折、揉好
腦袋自動關上,不想去思考



儘管生理上不舒服, 心理卻依然掛念著小叮噹與大雄的一部電影

7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過的還好嗎?
    工作還順利吧?

    我現在在當兵新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還OK~我有聽說你在當兵了~加油呀...

      刪除
  2. 原來妳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快快好起來吧。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
    被遺忘那個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來留言,小宮請叫我學長
    我可是大你兩~三梯的學長喔
    小(大)螞蟻你好嗎? 哈哈哈
    工作順利嗎?
    看你的網誌都覺得好有趣喔
    加油 加油
    要常常更新喔 無聊的阿兵哥會來看喔
    呵呵
    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哪裡當兵呀? 話說我也不知道小宮在哪耶~你們應該是同一區的吧? 也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4.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要保重身體嘿
    尤其是最近的天氣呀
    超冷的
    注意保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