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汪洋中的一條小船



汪洋中的一條小船
海面上浪很大
一個人駕著我的小船
好幾次險些迷失方向

在擔心風大浪大的同時
還得很堅強的找到一個方向

終究還是太嫩
人生經驗不夠
心太軟
不夠老練
不夠世故

爸拔媽麻總是擔心我太單純
不懂社會人心險惡
不知怎麼的我就是學不會

好幾次思考...
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老是陷在自己內心的矛盾之中
我迷路了
內心找不到那條小徑
那股安全感離我好遠
這種迷失感卻深植在心






爸拔說的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要勇敢
但自己總是不夠勇敢獨立

哪裡有賣勇敢
我想買= =a

2 則留言:

  1. 我有賣...我有賣喔~~!!
    勇敢...獨立....哪怕是快樂高興我通通有~

    不過妳吃麵包嗎??
    麵包+2個字勇敢=勇敢麵包
    麵包+2個字獨立=獨立麵包........

    上面放鬆心情....

    下面是認真的....
    勇敢...獨立是非賣品,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培養出來的
    培養不出來,那就只好另闢途徑

    尋找一個戰士,把自己當成魔法師,必須依靠戰士的勇敢走下去
    將戰士的勇敢當成自己的勇敢。
    既然有了戰士的陪伴也就不需要獨立了^.^

    徵求一名戰士陪美麗的魔法師走彩虹橋
    以下開放報名......
    路人甲~好像沒經過美麗魔法師同意耶.....
    我~最近流行先斬後奏...你不知道嗎??

    我是1號

    嗶嗶~!!工作人員不能領取號碼牌....

    我....淚奔QQ

    開個玩笑~~~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2. 適時的勇氣可以帶給自己和對方的幫助,
    當妳有了另一特他時,勇氣可以暫時冰起來了,
    因為他的勇氣可以分給妳用~

    看來目前妳還沒有遇到妳的守護騎士給妳勇氣,
    那只好先自己慢慢陪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