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洗三溫暖

這兩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
姐姐結婚了,好開心

乾媽的兒子過世了,超難過
是兩個禮拜之前的事了
因為家裡有喜事,爸媽一直隱瞞
直到昨晚我跟姐姐才知道
害我大哭...


怪不得,爸媽這陣子一直打電話關心我
她們很擔心我自己在台北發生什麼意外
吃不飽穿不暖或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吶喊一下:我有啦~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剛剛爸媽打電話跟我聊了一下
我說我想要兼差,週末要再找份工作來做
(因為自己存錢速度實在太慢)
也都跟人約好下禮拜週末要開始打工了

結果我爹叫我不要這麼辛苦
他說無論如何明年七月前都會幫忙我還清學貸..
(一隻話筒,我聽到爸媽一直輪流講,爸拔再旁邊想講話,媽麻一直跟我講不停)
還說若我執意要打工,爸拔明天要上台北來找我=.="

說著說著眼淚就一直掉
因為話筒裡傳來我媽很難過的聲音
她說現在家中只剩我特別令人擔心
要我不要這麼辛苦,還說璇只有一個,爸拔錢再賺就有了

我說不辛苦,反正只是打打工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難懂我爸媽
只是想有計畫的存錢也錯了嗎?

不想讓她們擔心、不想讓她們操心

話不會說...眼淚只是不斷的掉

今晚又是個失眠夜
心理很難過,真的
明明我很乖(認真-.-"),她們總還是不放心
心理的無奈不知能跟誰說
又有誰會懂



爸媽,我長大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
不希望你們辛苦也錯了嗎





唉..

不久前才看到我爸媽,現在卻又好想回家











PS. 心情頗遭的
       一堆結婚照片等有空會慢慢傳上來

2 則留言:

  1. 乖乖.....
    等到以後妳為人母的時候 妳就能體會妳爸媽的心情了
    常常跟妳說妳真的是個很nice的女生 同時也是個很nice的女兒
    很多事 慢慢的妳就會懂了 雖然錢很重要
    但是..... 還有比那更重要的 等著妳去做 去珍惜 對吧!?
    我不想看到連妳也被這個大環境給污染了 保護好最初的自己 不要想太

    回覆刪除
  2. 在許多父母心裡,不管兒女多大,永遠都是抱在懷裡的小嬰兒

    妳不想她們辛苦,可她們也不想妳累呀....
    因此矛盾就產生啦!!妳不懂她們,她們也不懂妳呀....

    再加上妳又一個人在外面住,
    父母已經擔心妳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妳又跟她們說妳假日要兼差
    她們當然更擔心囉^.^

    不過妳真的太乖了,父母才會操心.....
    碩班生嗎??那應該跟我差不多23.24歲吧~~~
    其實有些事情可以自己決定,不用乖乖報備囉^.^

    PS~不久前回家過,現在又想回家
    讓妳假日打工...時間不就更少....這樣妳會更想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