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4

生日快樂



Ant,生日快樂
似乎好久沒有過生日的感覺了
今年也一樣....


今天第一個記得我生日的是小林眼鏡=.="
因為我一大早接到它的簡訊XD



生日是兩人以上在過的
今年一個人
SO~就是這樣
自己逛了一下下的街
買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End..





人家不要老一歲啦






魚乾女的生活持續進行ing

15 則留言:

  1. 超過一點點時間沒關係吧XD
    生日快樂呀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呀....>////< 雖然不認識你,但很開心有人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刪除
  2. Sheng ri k'uai lo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Doğum günün kutlu olsun.
    Til Hamingju Med Afmaelid.

    要很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路過~可以留下路過證明嗎??
    那就是繳交過路費...過路費=一篇網誌的回應~"~

    我喜歡幫朋友過生日,卻不喜歡過自己的生日.....
    短暫熱鬧過後,明天孤單依舊,更勝者的是熱鬧放大了孤單。

    同樣是射手座,不知道想的一樣嗎??

    蝸牛快遞公司收到一急件,歷經364天的慢慢爬過程
    將於 2009 12月4號 0時0分01秒 送上一張"生日卡片"

    ......╭╮╭╮......
    .....╭◆┴┴◆╮.....
    .....│︵  ︵│.....
    ★★★★★╰○--○╯★★★★★
    ╭☆ ╭╧╮╭╧╮╭╧╮╭╧╮╭☆
    ╰╮ ║生│║日│║快│║樂│╰╮
    ☆╰ ╘HAPPY╛╘HAPPY╛╘HAPPY╛☆╮

    這樣明年,我敢保證,最快的一定是這張"陌生人之生日卡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喜歡過自己的生日,因為不想面對現實的老一歲>"< 謝謝你的陌生人卡片^^

      刪除
  4. 路人我也來補生日快樂
    人多才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認識你,但謝謝你,有人祝福總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刪除
  5. 也祝你生日快樂...這是遲來的祝福 ^^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你是個可愛的女生~~~

    回覆刪除
  6. 祝福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辰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恭喜妳阿!恭喜妳!
    我不煙不酒不夜店! 超認真想要認識妳!
    我很喜歡你的氣質,說實話有天使的感覺,關於我現在是公館大學
    博一的研究生,所以我想我跟你應該是同屆的,喜愛運動,以前是桌
    球校隊,對了我是台北人,如果你不熟台北的話! 我可以帶你去唷!我
    也知道不少台北好吃的東西! 對了 很抱歉留言在這裡,因為我覺得錯
    過你很可惜!
    有首歌 我想趁生日獻給你就是:
    you a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是的! 我真的覺得你很漂亮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囉!

    希望有機會能當個朋友;這是我的MSN
    donic02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謝謝你...但我沒有你說的好,說穿了真的只是個大宅女....。能唸到博班不容易唷,我碩班生活太累了,所以就沒有想繼續念上去的想法了,厲害呀你(大拇指)

      刪除
  7. 簡單一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小胖 生日快樂
    對不起 我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謝謝你...最近應該很忙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