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失眠...

現在是凌晨三點四十分
是的,我失眠了
繼研究所畢業後第一次失眠 
躺下去的那一刻外面下好大雨
台北好冷唷... 
躺在床上眼睛它就是一直盯著天花板,
腦袋就是不能昏迷
好多好多的事在腦袋瓜裡轉呀轉 
被子很冰,即便老媽特地買了小熊毛毯讓我帶來台北
但我依舊可以把它睡得很冰 

雨停了,窗外的路燈為房裡帶進些許光線
對面店家的霓紅燈依然閃爍

此刻,只有電視的聲音陪伴著我


寂靜的讓人有點想掉淚

似乎還是不習慣這種習慣

13 則留言:

  1. 寂寞,真的讓人很難受,但多走出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會的,只是到哪都還是一人..哈哈哈,謝謝

      刪除
  2. PTT看到你今天生日
    祝你一個生日快樂
    好像過ㄌ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的生活是很寂莫的
    雖然一個人能很省
    但是少了一個能和妳分享妳的快樂及難過
    心總覺得少了什麼,但又說不出來
    這也是同為在外地工作的外地人最能感受到的
    ^^
    祝妳昨天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認同你所說的,還有很謝謝你^^

      刪除
  4. 加油 再沒幾天也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我想我得獨自一個人度過我這28歲的生日吧
    感覺你是個好女孩 希望你能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PTT無名 鄉民+1
    推+1
    依靠+1
    友情百分百
    愛情價更高
    條件不差
    內外兼具
    應該適合
    新好男人
    那型的

    回覆刪除
  6. 從ptt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目前你一個人
    但是有很多人祝福你的呦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鄉民們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每一個來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雖然我不認識你,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刪除
  7. 還真多人回應呀...我也插一篇好了~~!!

    妳真會挑日子失眠,
    12月5號晚上好像是氣溫下降的開始,挑今天失眠很難過吧??雙重攻擊
    寒冷+失眠 但是"寒冷失眠"都有剋星喔!!

    "花瓶",砸下去保證既不冷外加一睡到天明
    若是太大力,會變成....."越睡越冷一睡到來生"
    (天氣很冷再說冷笑話...好像雪上加霜喔~~!!呵呵)

    寂靜是一種生活,熱鬧也是一種生活
    懂得生活的人才不會流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冷= =",天氣已經夠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