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燈管初體驗

昨晚回家發現頭頂上的某支燈管閃不停

今天下班後它還是好閃
(閃的眼睛好累)

就決定把它給拔下來
搬了張椅子

打開電燈框架的瞬間有隻死掉的小強掉下來
媽呀......嚇死我耶..
不是怕蟑螂
而是因為看到它百分百精準的掉到我床上= ="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椅子
同時還估算要怎樣出手才能縮短它閒置在我床上的時間 >"<


不會換燈管,活了二十幾年
今天準備第一次換燈管

先搜尋過辜狗大師的方式
使勁吃奶的力拔它
動也不動
拿出家裡唯一的一隻"羅賴把"
弄了半天,把電燈當電器來處理 ,囧很大

還好朋友相救,在MSN傳圖片線上教學 XD
有沒有這麼有效率!!
耶死~成功了

原來簡單的要死



一個燈管,弄得我餓傻了,泡杯熱可可,甜甜的很溫暖



最後,感謝從出生以來一直幫我換燈管的家人們 (一鞠躬)
   

2 則留言:

  1. 死掉的小強 ==
    還好不是活的
    不然超恐怖的

    一個人生活
    什麼事還是要學著弄
    女生要學會換燈管
    男生也要學會整理房間 打掃跟煮飯

    喝到熱可可
    有沒有覺得勞動過後的飯特別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來沒有怕過小強唷(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