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冬至

日子過到忘記今年也有冬至..= ="


接到老媽的電話才知道今天是冬至
馬上衝回家吃飯
很開心呀...
能跟家人吃頓飯是種很溫暖的感覺
能吃媽媽做的菜更是件溫馨的事
(傅小胖!!~ 怪不得你一直這麼肥= =a)

每次回家都像嫁出去的女兒一樣
貼心的老媽總是會幫我準備東準備西的
要我把食物扛回台北的螞蟻窩囤放 (汗)


這是老媽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我自己說的啦,哈)
有巧克力 ,蘋果,芭樂,咖啡,奶茶
咖啡是老媽讓我工作提神用 (實在是不太喜歡喝咖啡)
立頓奶茶味道很棒
巧克力還捨不得吃




蘋果好大一顆...
小手都看不見了 (真不要臉,說自己手小^^" )





謝謝爸爸,謝謝媽媽
♡♡♡♡♡♡♡♡

7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有張把自己放在廣告看板的照片怎麼弄的,還蠻酷了,
    還有雖然你的徵友已經截止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很不賴,或許可以
    交換個MSN,還有你爸媽真的對你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用一個網址上傳照片就可以了~~網址也是朋友給我的唷~"~

      刪除
  2. 我是到今天才煮湯圓來吃
    雖然湯圓是昨天就買了
    不過煮完晚餐就累了 Orz
    今天天氣很冷
    吃湯圓正適合
    我煮的是黑糖湯圓

    話說我每次回家再回到台北
    也都是大包小包滿滿的食物
    有時候真的太久沒回家了
    爸爸直接把水果整箱宅配上來
    收到都很感動
    滿滿父母的愛心與關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黑糖呀! 黑糖的東西都很美味,黑糖湯圓倒是沒吃過,哪裡買得到黑糖湯圓呀XD

      刪除
  3. 日子過到忘記今年也有冬至.....= ="

    冬至每一年都有....有哪一年沒冬至嗎??

    噗.....妳累了喔^^

    妳那棵蘋果真的好漂亮,食用請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日子都過到不知今夕是何日~"~ ,每天像蜜蜂一樣忙盲茫

      刪除
  4. 黑糖湯圓是我自己煮的
    黑糖是之前煮黑糖漿剩下來的
    煮湯圓的時候就順便拿來煮
    黑糖真的很香
    不過我買的是純黑糖
    所以不會很甜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