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謝謝給我打氣的每一位....謝謝


從沒想過,除了家人之外,會有這麼多的人關心我
承蒙PTT的力量,收到了五百多封的信件
來自各地的加油打氣,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北感受到人們的熱情

禮拜五下班的那個夜晚,很努力讀著大家給我的信件....
看著看著眼淚竟然不爭氣的掉下   (,好啦~~我愛哭包啦 >"<)

不管是幾年次
還是來自台東、花蓮、基隆、桃園、台北縣市、新竹、台中、彰化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朋友們,以及許多女生朋友
和也是自己一人在台北工作的大家都不斷的給我鼓勵...

這兩天,我也很努力的在回信.....
(我娘還問我到底怎麼了?  屁股被強力膠吸住嗎? 飯都不用吃~"~)
但我真的沒辦法一一去認識

也擔心寄信給我的每一位以為信件石沉大海...就跟我當初丟履歷一樣
那樣的感覺很糟,所以大多我都回到信了(應該啦,不敢確定 >"<)



在這給有來看我網誌的每一位
Ant  謝謝你們,有種復活的感覺
很開心
能在這麼不熟悉的城市裡收到大家的關心
是我這陣子感到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謝謝

9 則留言:

  1. 1樓我租下了~~~~
    500....500....500....我下輩子做女生好囉~~~呵呵

    台灣人熱情最多
    妳的開心一定可以一直延續到未來的每一天^^

    對了~~~有沒有人說妳有像卓文宣呀??
    看妳某些照片有神似說....不過是...不過是????的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卓文萱沒有,張棟梁倒是一堆= =" ...還有人說像孟庭葦,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這麼大眾臉

      刪除
  2. 驚~~500。因為人數過多,那一樓的,現在住一樓需
    要有30cm唷!!

    回覆刪除
  3. 呵呵 愛爬牆的螞蟻~
    看你又重展笑顏 真好~
    看著你的網誌 又讓我想起研究所那時的生活~
    想起921地震的夜晚睡在研究室時的惶恐~
    想念志鴻館旁的茉莉花香味道~
    走過來再回首過去 似乎人生就是這樣
    老天總會有些試驗 也因這些會讓人更加成長~
    人生的過程 總有酸甜苦辣 不論如何都是自己的人生
    其實發現 困苦時 其實你並不孤單 有家人、同學及室友的照應 
    遠方也有人在幫忙禱告 也還有陌生的人兒的鼓勵
    苦與樂 僅是一念之間
    只要你願意走出來 應該是會是很快樂的唷
    Anyway 最難受的都過去了 未來沒有啥可以難倒你的了
    Add O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裡愛爬牆了呀...拜託! 我斯文的很(奸笑... ) 謝謝你唷~

      刪除
  4. 500封啊?
    最猛的是妳還全部回完啊@@"

    不過,回完這五百封,妳的心情也漸漸的開朗了不是嗎,

    對了~
    生日快樂,

    這是明年的祝賀,等到明年才能用喔XD

    回覆刪除
  5. 哇~~ 500封!
    我終於明白.. 原來屨歷就是這樣淹沒在信海中, 呵呵呵

    看到妳的這封信,明白妳是個有心人, 看到妳溫馨的感謝, 彷彿也感染
    到那種喜悅, 原來科學家說的沒錯,
    快樂是會傳染的!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聽妳一說張棟樑,還真的有像耶
    (學生時代有些角度真的滿有感覺的,
    要不要為大家帶來一首"寂寞邊界"呀......)

    孟庭葦有聽過,不過不清楚,孟廣美我就知道了

    怎會有人看女生往男偶像那邊想呀~"~
    可妳的大眾臉至少是帥哥美女,不是路人甲乙丙丁就好囉^.^

    TO"3樓"
    需要有30CM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不會唱歌,還有我也不懂30cm的意思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