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結婚...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以前總覺得婚姻還離自己好遙遠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已經出社會
後知後覺感到自己也老大不小

老實說剛開始知道姐姐跟老王要結婚的消息(老王要改口叫姊夫了)
很失落
落寞的是姐姐要離開我了
失望的是原以為我跟姐姐一起住的安心窩又要撤離了
難過的是以後過年的年夜飯都會少一人份
我是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呀,因為他們都太好笑了

這股失落心情就一直暗暗的存在螞蟻幼小心中

直到某天跟人家聊起.....
那人問我: 如果可以選擇你要姐姐幸福還是孤單?
我說: 當然要她幸福呀
某人:  那就對啦,這樣又有什麼好感到落寞

想想...對厚,幹嘛落寞呀(腦漿突然撞在一起,開竅了)

自己搬到松山要滿兩週了...也漸漸的開始習慣這的氣味
話說饒河夜市裡有家魯味好好吃呀.....
常常下班都會一個人去逛一下
然後買回家配電視
........................................................................................................................


後記一
上週末回家
我提議要婚禮彩排
沒辦法新娘不急,急死伴娘
螞蟻爸媽就把姐姐跟姐夫都叫回家一起討論
不知怎麼的討論到捧花
我興奮的說: 姐~~~捧花到時候要丟給我唷
(我姐都還來不及回)
螞蟻媽就大叫: ㄟ...不准給我丟,拜託~~現在離婚率這麼高
螞蟻爸接著: 對阿,不准丟,要自己收著

當下螞蟻偷瞄了坐在隔著兩張椅子距離的姊夫
姐夫.....面色凝重(遠目)....看著螞蟻一家人






那個~~姐夫
對不起啦
人家只是想要捧花嘛........

-----------------------------------------------------------------------------

後記二
有鑑於自己的體重實在不輕
螞蟻很有自知之明的克制飲食一禮拜  (心虛.....才克制一禮拜是有用到哪裡勒)
望著自己壯碩的小腿,實在是很傷心

幾天前,下定決心買了條小腿塑身霜
然後又自以為唐辛子的會比較有效(辣椒膏)
昨晚睡前,認真的看了一下使用說明書
上面寫說要按摩15分鐘會感到發熱感...
螞蟻努力的按了20分鐘....小腿依然涼冰冰

邊抹還邊罵~Shit.....騙錢啦...
又塗上第二遍 ,很累呀~~就睡去

睡到半夜....小腿被熱醒
豈止是發熱,簡直就是灼傷的痛
迷迷糊糊的再洗了第二次澡
把辣椒膏都洗乾淨
才發現小腿肚超紅

然後,那條塑身霜就被冰進櫃子裡


害人家今天穿褲子上班啦

1 則留言:

  1. 哈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說到結婚...
    我朋友上個月月底要結婚的前幾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 叫我不要想不開去結婚~
    我跟他說:你~都要結婚了,現在說這句話會不會太誇張阿~

    還有阿 我姐姐~兩個都結婚了!但是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看的到他們回來
    吃晚飯呦~這真的是蠻扯的~有嫁跟沒嫁一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