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工作

不知不覺工作快滿三個月
還是很大一隻菜鳥
主管都說我是個天真的孩子(我懂那...旋外之音)

一個身為專案的管理者,要把客戶同時假想成敵人&自己,才可兼具防禦力&同理心
這些日子中,每天的每天還是不斷的學習
會被斥責、會做錯事、要陪經理客戶去吃飯(老實說我都是沉默的在旁邊當服務小妹)
當然我很不會說話、做錯很多的事
只能告誡自己同樣的事不要犯第二次

因為態度不夠硬,總是容易被人凹
因為心軟,總是在閒暇之餘放下自己的事去幫別人

帶我的主管,真的教我非常多東西
即便他只大我3歲

出了社會,不比學校
沒有繳學費,領人家薪水
沒有任何人有教你的義務

話說,在一片不景氣當中
公司讓我加薪,這個月還發了獎金
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加薪 不然我就靠妳養了 我什麼都能做的 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誰呀? 請報上大名,我跟你很熟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