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

2009年~新的開始!



Dear  ....
2009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008年的聖誕節,我準備了禮物送給我的同事們

不要看它們包的醜不拉機
我可是一路包到凌晨三點多 

結果隔天不到三秒鐘
就被拆光光  (泣...)

你一定會問我怎麼這麼"搞缸"

因為這是我當新鮮人後第一次進公司送大家禮物
不過,也會是最後一次
明年應該就會失去那股熱情了
工作都忙死了哪來什麼禮物



明天要吃尾牙了
我的媽呀~ 
自己沒事出什麼主意要扮少林足球
結果大家一致通過
我的角色竟然是要戴個光頭皮的小師妹
還要穿一整套的少林足球服@@"

主管幫我想的台詞 ㄋㄞ 到我快暈倒

整個玩很大 


如果幸運拿到第一名
就貼自己穿少林足球服+光頭皮給大家笑







3 則留言:

  1. 不會阿 我覺得妳的禮物包的不錯^^
    妳真的好用心,我相信能當妳的同事是件幸福的事!

    妳們尾牙好好玩歐
    好期待能看到妳變身成光頭師妹的樣子
    一定很可愛~

    我是從ptt被妳家的可愛肥貓吸引過來的人
    牠好口愛歐 > <~~
    我家都不能養貓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話說...我家的喵怎麼會出現在PTT上呀? XDDD 我是主人耶~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家的喵上PTT了...哈

      刪除
  2. 哇....妳準備的禮物會不會太多了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