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心,路



路,展延至雲海藍天
心,很常擺盪在孤獨的那一頭

多愁善感並不是我想要的專長
習慣於用寫的甚過於用說的
不為什麼,而是我的大腦習慣用文字來表達
有著表面效力的堅強,並不代表不輕易受傷

試圖想打撈那塊擱淺的心,卻似乎因為擱淺已久,而無從打撈起
總是期望把樂觀當習慣
卻又覺得失去了什麼


大笑是我常做的事,卻也因為這樣,氣質這形容詞很難放在我身上
喝一杯可可,可以讓人短暫忘卻一些惱人的事
燙手的溫度,50%的甜度
一直都相信甜食會讓人開心



對了...
最近,積極的要學開車了
以前老爹超頭痛,他一直要我學開車
但我總覺得被載是種幸福,裝死不想學
他不以為然

能坐在副駕駛座讓我感到幸福 (飆車不算= =")

我喜歡藍天

希望哪天可以親自開車載著那個他 一同牽手去欣賞幸福的藍天白雲
讓我身邊的人也懂得去享受那份坐在副駕駛座的幸福感

2 則留言:

  1. 妳開車!? ㄜ..... 還是乖乖被載吧!!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也是覺得開車很棒
    但是等到自己真的考到駕照
    開車載別人的時候
    才真的覺得被載很幸福

    不過
    如果是兩個一起出去兜風的話
    我想不論是開車或是被載的
    都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相愛的兩人
    不論走到哪裡
    都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