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2009

回顧08年
總覺得08年時間走得特別快
去年,印象深刻的歷經
" 想死掉的感覺---->畢業---->出社會---->孤寂---->逼自己快速長大---->姐姐結婚"

到現在已經很習慣自由的生活

今年過年較往年不同的是 
包出人生的第一個紅包
家裡租了台休旅車,姊夫載著大家往中南部跑
一台車坐了7個人,好熱鬧好開心
這是自高中畢業後,不曾出現的景象


今天是初三
雖是過年假期,但天氣爛的我只能豎起大拇指向下
多希望中南部的陽光可以分點到北部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假期可以就這麼停住!
但悠閒的生活卻伴隨著我的體重成正比啦


最後
來點新年新希望吧..
衷心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大家工作順順利利...



(話說,我姐還是有給我壓歲錢唷,有兩包.....好開心)

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恭禧發財
    紅包呢??

    回覆刪除
  2. 下來南部沒有來拜年
    失敗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