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

開工第一天


上班第一天,提不起勁
心還在休假
學生也還在休假

懷念大學的寒暑假....>"<

昨晚失眠了...
總覺得工作後,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時間少了
價值觀變了
人不單純了
超愛吃,難以克制  ( 打嘴巴啦 ! )
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走在路上看到一堆瘦子就會激勵自己
現在,身邊週遭的上班族好像都比自己胖
就覺得自己好像還算瘦( ?...什麼催眠法! )  
不斷的吃吃吃
造成...贅肉一堆黏在身上甩不去

還有 鄰居也不單純了
以前學生時期租的房子左右鄰居都是學生
現在,租台北套房不一樣了
你永遠不會知道隔壁鄰居是住什麼鬼
昨晚出門的時候
被鄰居嚇到

走到四樓走廊的時候
兩個看起來黑黑的男生嚼著檳榔....一個斥裸著上身,走出房間套上他的上衣
匆匆一撇發現另一個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他們跟在我後面
還大聲嚷嚷"小姐,你住哪一間" 

當下,我真的有害怕到,走很快
因為我聽到他們腳步聲跟著我一起下樓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很害怕
我家停摩托車的地方是條很暗的小巷子
每次停好車,頭總是戴著安全帽口罩
就一路走回房間.....囧
某天很晚回家,有個ㄚ伯站在巷子底,手不知道在幹嘛(?)
他看著我,也讓我挺害怕的

更可怕的是,我家一樓沒大門 ! ! 
整個根本是一路跑上五樓
馬上關起房門 

也因為這樣我家門口從不擺鞋子
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是女生XD

一個人住有一個人住的好
不過有人跟我一起住會更好






我後悔了!
後悔當初離開國防沒偷偷帶著我的解剖刀
現在想想應該留一把在身邊的



ㄟ...拿刀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會亂砍人
我一點都不可怕的唷...

小女子不會亂砍人的,OK!









8 則留言:

  1. 我剛好有幾雙想要丟掉~~要認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臭臭的嗎? 我要香的喔 XD

      刪除
  2. 我記得電視上有說單身女生一個人住外面,
    可以在門口擺放1-2雙男鞋,可以有壯膽聲勢....

    不過有邀請喜歡的男士來的話,記得把男鞋收好耶~!!
    不然好桃花泡湯,我可不負責喔^.^

    回覆刪除
  3. 呃...需要西瓜刀嗎
    可以讓你扮演一下雙刀火雞哩 ^^"
    門口放男鞋不錯
    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問一下,什麼叫雙刀火雞= =a (囧很大)

      刪除
  4. 呃...你先去看一下食神吧
    星爺的電影之一...
    常重播應該看得到 = ="
    不然就去YOUTUBE查吧

    回覆刪除
  5. 很冰的人....

    喔~!!
    那我知道了,原來妳就是那個打擾我很多天...
    害我不能夢周公,只能夢阿飄的"夢裡女阿飄"囉~!!

    那..那..這樣就可不是只有一篇回應可以打發囉~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