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發慌

工作十分不忙
是該好好享受這悠閒的時刻 

從初四逛五分埔逛到初八
去五分埔跟進入自家後花園一樣
也不是刻意想買東西單純是去散散步
哪怕是幾分鐘、幾小時
精品店、一三五七街、港韓日潮流館 是哪一條、哪一間都很清楚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哩.. 
今天看到的款式,隔天再去它可能就不見了
消化的速度簡直比人的腸胃還快
每天的每天似乎只是想甩掉自己身上的脂肪而走動 

昨晚凌晨,是傳說中的天公生的日子 (今天問同事才知道) 
怪不得一直有鞭炮聲,最後看時間停留在3:40分

好不容易入睡....
天殺的~突然驚醒
一看手機
媽媽樂!!!!!!!!  
已經"9點06分
                       9點06分
                                          9點06分了



很好!....一定又只叫醒了我的手指 



你知道我幾點要打卡嗎? 
是九點.......九點鐘!  

那我怎麼還在家...
                              
媽呀~~ 
同時刷牙換衣服
今天違規偷偷穿了牛仔褲+All star
服裝儀容在十分鐘內打理完畢(原來我有當兵的天份ㄟ = =a) 
劈哩啪拉的衝下樓牽我的小噗噗

遲到有遲到的好呀
一路車況超好(哈)
花不到10分鐘就到公司

頭低低的裝沒事走進去
自以為沒人注意到 

結果,今天主管在下班前突然走到我旁邊
"特地"跟我聊一下下天 

我想他最終目的應該只是要問
" Ant 呀~~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到公司呀?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到公司呀?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到公司呀?"
有心機到..
害我心理噗滋小聲的偷笑了一下



再遲到呀你.......  



p.s 今天睡覺要把手機放在廁所
       這樣我就會整個人爬起來去關掉鬧鐘了XD

1 則留言:

  1. 嗯... 把手機放在廁所?

    以我的經驗..

    我會以為是隔壁鄰居的手機在響,然後讓手機自己叫的天荒地老,筋疲力竭,燒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