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6

釋懷



這本書給我很大的啟發
想當初九月剛上班時,它每天陪我渡過下班搭捷運的時刻
那時候就像唸國文一般的就這樣晃過去 = ="
(當時實在對這些書籍很不感興趣.....還有商周跟公司訂的一些paper)

前兩天,無意間又把它翻出來看
驚為天人呀..............!!!!
(真懷疑之前都看假的  )

我覺得上面說的案例怎麼都跟我遇到的情況很像
受用無窮

然後這週回家,憂鬱的心想是要跟家人討論換工作一事
還沒談到那些,自己反而頓悟出一些事

就當這一切的一切是磨練吧!
人生不會只永遠在同一家公司窩
換個角度想~ 可以只動腦,不花勞力的工作
像老爹說的真的要知足


還有呀...
我有在履行我的減肥計畫
老媽超貼心還陪我去爬山
繞家裡社區,走了快兩小時的山路
社區的櫻花都開了
好美


很開心
在我低落的時候......有妳們的陪伴
很窩心
常常都會想,如果沒有妳們該怎麼辦

老媽~ 謝謝你
雖然你都說我很三八 =.="
老爸~ 對不起
你說老闆肯僱用我,我就要偷笑
我真的會加油
做個讓你感到驕傲的女兒


傅大姐....還有傅小弟,請不要再跟老爸老媽告狀,OK?
我也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啦 >"<
害我被她們唸到臭頭
哼哼哼哼哼



今晚在家
能悠閒的看看書 & 自己安靜的獨處
也是蔚為一種享受



p.s 那個,松山哪裡有獵命師傳奇可以借的?
      我偷看我弟的九把刀...
      哇靠
      好看到爆炸
      但他不准我帶上台北啦 

3 則留言:

  1. 九把刀真的有這麼好看?
    從沒聽過九把刀,直到有一次我朋友跟我講九把刀其中一本書的劇情,無厘頭到讓我三
    條線,但是聽妳這樣說,我一定要去翻一本來看看.

    工作,不如意十之八九,有句話:老闆付妳薪水,一半是因為妳辛苦的工作, 另一半是因
    為妳要含著淚的忍受, 總之結論是,咬著牙就過去了! 加油唷!妳要挑戰自己,看第一
    份工作可以做多久才辭職.

    回覆刪除
  2. 聽說 川普也破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