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2

誠徵廚房一間

今天下班後,想說太早回家也悶
就自己到了賣場去逛逛 
結果一去不可收拾
看到一堆躺在檯面上的菜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買回家... 

牛肉,牛小排,小雞腿,好多蔬菜水果呀.... 
距離上次做菜已經離我3個月了

好久沒有煎牛排了,好懷念咖哩雞肉的味道,想念在很冷的天可以喝上一碗讓騰騰的煲湯
更想念每天帶便當的日子!


老外當久了,真的很想念家常菜




"許我一間台北廚房吧"


如果我有間廚房
我一定會天天做菜的









相信我
我一定不會做到

3 則留言:

  1. 我家有廚房~
    但我不太會用....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家只有廚房、有瓦斯爐
    但是,其他你想得到用得到的我全沒有了 >"<

    回覆刪除
  3. 妳租的套房有禁用瓦斯嗎??

    沒有的話,可以用小型瓦斯罐呀~
    不過要在自備一個抽風機,把味道抽出去就對了~"~

    有禁用的話,還有一個方法啦~!!
    妳願意改名叫大雄嗎??

    因為大雄有一個小叮噹...好像很冷喔~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