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5

危機?轉機?

是危機?
亦或轉機?

我要調職務了
有點興奮
原本是打算要提辭呈
(真是受夠那種無奈的轟炸&同事卸責的無力感)

現在要調去總經理室了
也許要感謝總經理給我這機會

往後要面對的人可能只剩董事長&總經理&副總
喘口氣的同時&心境也得轉換..

暫時不用接觸到各個部門的同事、客戶和一堆爛攤子的事
有輕鬆點的假象
未來,沒有人會知道如何?
換個位置對我又是好的嗎?
I don't know
但我知道沒有什麼退路!


目前我的位置,沒有適合的人選
主管要承擔我的工作
我主管說哪天他受不了沒有我
會再把我要回去


也許是太常付出,導致人們的理所當然
很難得可以感受到,自己有被需要的感覺

能被人需要的感覺很棒,真的!

2 則留言:

  1. 恭喜你阿~~不過我來踢館的。
    I don't know 打錯了。我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2. 恭喜螞蟻 這樣應該算是"高升"吧
    不管如何
    這都算是自己能力獲得肯定的證明
    就算是換了職位之後
    必須面臨更多的工作量
    或是更大的挑戰
    我想你應該都會更有自信地去接收挑戰
    當自己在職場上能表現出不可或缺的地位時
    就是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功了

    過去的努力與付出不會是白費了
    或許感覺繞了一大圈
    但是就是多走了這段路
    才讓自己多培養了更多的技能
    獲得更多的經驗
    也爭取了更多的機會

    恭喜妳囉
    給妳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