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6

小女人




想做的事很多
想念的物很多
想學的質更多
但很多事隨著年齡越大,就知道越多事只會幻滅

理想是安定
夢想是買房子
幻想是當人妻

我說我想念那個單純的她
                                            而且想念更多的其他


想念會在家人面前豪放大笑叫好的她
想念會在特定對象面前撒嬌的她
想念自然到會說粗語的她
想念纖細敏感愛流淚的她
想念緊張會手足無措的她
想念善變永遠追不上速度的她
想念呆滯就放空丟下的她
想念愛裝可愛又很任性的她

可是今天我發現,我把她們都弄丟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





小女人,不再單純

6 則留言:

  1. 相信有天

    妳的理想、夢想跟幻想都會實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很容易實現,那就不叫夢想與幻想了,我很平凡,喜歡安定&安全感,卻始終覺得那種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刪除
  2. 我也以為我丟了
    那個可以為了一點點簡單的事就笑的不能自已,
    一點點小小的感動就落淚,
    一點點默名的幸福就感恩
    我以為
    "我長大了"


    我妹說:是的, 哥,你長大了, 從三歲長到四歲了!
    呵呵呵!
    我相信 當妳碰到生命中的Mr.Right 時,那個裝可愛,愛流淚,手足無措的她,
    一定會回來的!

    回覆刪除
  3. 打給你都沒有接 恩衡~

    回覆刪除
  4. 夢想跟幻想,說容易也不容易啦~~!!

    房子有千萬豪宅,住起來爽度很大
    也有百來萬住宅,住起來溫馨舒適....

    人妻
    眼光運氣好,理想夢想幻想,一個想滿足三個想
    眼光運氣差,理想夢想幻想,一個想打掉三個想...
    因為那時的幻想已經變成"環我單身"~"~

    評論~幻想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