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9

改不了..

習慣,改不了
堅強,似乎只是想掩蓋內心的脆弱

越長大就越不是個念舊的人
其實並不是善於遺忘或是怎樣
很多的很多,我都記得,都記得十分清楚
只是記住一件事,跟想念是很大的差別


我不想當握住風箏的那隻手
現在
我只想握住當下我想握住的那隻手

不會有人懂我
因為有時候,我連自己都不懂

只能無力的讓它逝去
始終提不起勇氣

4 則留言:

  1. 我想..... 我應該懂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
  2. 習慣會讓你快樂~就繼續
    習慣會讓你傷心~那就戒了吧

    放風箏也是件蠻好玩的活動 找到適合的風箏才是重點 
    是對的風箏 手別放 風箏才不會迷失 找不到回到你身邊的路

    回覆刪除
  3. 別想太多
    有時間多去笨版逛逛
    心情會很好^^

    回覆刪除
  4. 握住了 能抓住什麼
    放開了 會失去什麼
    一個人的寂靜夜晚
    也只剩下思念陪伴著
    不是記不住
    而是不去想
    刻在心中的思念只讓自己痛苦
    留在腦中的回憶只讓自己孤獨

    就算今晚獨自在飲酒流淚
    黎明到來
    還是勉強自己用微笑來面對晨光
    既使心中的思念已經超過自己的負荷
    還是無法傳達
    還是卑屈自己為對方付出所有
    不是改不了
    而是戒不掉
    愛戀成癮
    一天一天的加重
    一天一天的沉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