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自從畢業後,每天時間都過好快 

明明早上才起床去上班
不知不覺怎麼12點了
後知後覺怎麼要下班了

時間快的很驚人
好像真的只有當學生上課的時候,會盯著時間看,心想:怎麼這麼慢~怎麼這麼慢,我要下課
數完60秒像10分鐘般
如果現在也能有60秒像10分鐘般的感受,真的就要痛哭流涕


還記得去年這時候,自己搬到松山,姐姐結婚
依依不捨的感覺宛然在目
如今我都要當小阿姨了,一種既期待頓時又覺得老很多的感慨... 

明明研究所時期聽聞朋友的同事才在拍婚紗
怎麼今天就有Baby了...... 
大姊嫁了,研究所同學跟著也要結婚,從小一起玩樂的鄰居竟然也結婚了
10月拿著小白的喜餅去請同事們吃,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妳還在幹嘛?"
囧 (早知道就不要拿去請大家吃了)

以前跟爸媽去喝喜酒,都沒什麼感覺
看著身邊比自己年紀大的人被問什麼時候結婚........那種害躁(尷尬)的樣子
(自己都會在心裡竊笑一下)
曾幾何時那種"什麼時候換喝你喜酒"的話題也落到我身上了? 
每當新娘發著花,供大家沾沾喜氣時
整桌目光望向只剩沒結婚的我,自然而那花就會送到我眼前
不是我要呀~~~而是熱情的"朋友"都會衝去拿給我
三姑六婆的話題老會圍著我娘問"妳小女兒有沒有對象?" 


唉呀....
我說呀~~~~不要再給我莫名的壓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