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說不出口的...


之ㄧ

有時候,該說是種遺憾嗎?
由於白先生工作時數長,導致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11月份科內的員工旅遊可以攜家帶眷
同事都鼓吹我要帶白先生來....自己心裡很明白不太可能。

在出發前的前一晚,不免俗的問了他"有沒有想要什麼?"
他說: 要我去看看那隻撞飛小女孩的綿羊
我: ...............。 (心裡只想把這男人過肩摔之外,也無話可說)





當一個人走進你生命中,不論到哪裡都會想起那個人
人型看板。


還有我愛玩的這個。


寫失敗的,白...I U    (單眼同事: 妳看,就叫你不要貪心寫這麼多字嘛)

(失敗第二次)

.........................
..................
............
....
(陸續寫了六次)

勉強的最後一次 ( 單眼沒電,又沒備用電池,也沒辦法了)



離開清境前.......................................... (不忘搞笑)
在搖晃的車上寫字
寫完有暈車的感覺= ="


裝風。(偷拍我的同事說:她不要賣傻) 




嘿~白先生,你的禮物在這裡
夠新鮮吧


袋子是跟民宿老闆要的 (她以為我要打包早餐)
手邊沒筆
靈機一動想到用眉筆,寫一寫筆芯斷了= ="
空氣兩字只好變Air  (這叫省著用,OK)

---------------------------------------------------------------------------

之二
有時候人不免會擔心自己是無趣的

每當白先生說著: 我很無聊的,除了DDR就是保齡球
我都會堅定的告訴他: 哪裡無聊了,因為是你~不管有沒有聊,我都想參與你的生活

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這樣
永遠都不可能只看到好的
也不可能一輩子都這麼有趣
樂趣是要靠兩人一起去玩出來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常見面,很多活動沒辦法一起參與
但我知道可以減少對方工作的辛勞就是分享快樂

人在社會,身不由己
有些事也是情非得已.............


但願自己每天固定製造幾分快樂給你
就像你喜歡看到我開心是一樣地
Smi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