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4

難過


堅強的外表抵擋不住內心的脆弱

不曉得為什麼要隱藏那麼多的情緒
只知道不想影響任何人


出門在外就是這樣
我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總認為很多都是生活上的小事
不想生氣罷了
垃圾不清.................因為看不過去,好~我倒
電燈很常燒掉.......因為不敢爬梯子,好~我爬
看到蟑螂只會尖叫........................,好~我打
馬桶壞了.....................................,好~我修
整理好的地方,隨即又弄亂..........
遇上事情.........................除了尖叫就是丟著
年紀比較長就是該死嗎!
連最起碼的彼此尊重都不懂


今天,換燈泡摔下來......撞到肋骨
只有自己一個
痛得連滾帶爬回房間
不知怎地眼淚直流
肋骨起伏之間,有股會呼吸的痛



曾幾何時
忘了被保護是什麼樣的感覺?



哭完了,淚停了,微笑了



室友很糟又怎樣
老感到委屈又怎樣
想起某些事
半夜驚醒楸著被角掉淚又怎樣
............................
..................
............
......

真是靠腰又加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