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7

38.6



今天,下午至晚上昏昏沉沉
這幾天興奮的心情,幾乎忘記自己還在生病
自以為還OK的忽略要多休息

一早爬起來很痛苦
週末結束,上午的忙碌,讓我忘記身體很疲憊

卡到陰的實驗,從10月底到今天工作進度幾乎是零
試不出的Embryonic stem cell
找不到的Journal answer
湊熱鬧的Bacillus contamination
尋不著頭緒的挫折
老闆雖從沒責怪,只要我慢慢來
沒說出口的期待,第二作者發表的paper
我知道,我都知道心理的壓力
急有用嗎?
研究經驗有用嗎?
科學一直在變......
.............
..........
.......
.....






中午,感受到喉嚨疼痛、無力頭暈反胃
耳溫槍一量"38.6"


只有生病了,才能好好睡一覺
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上
從白天昏迷到天黑...
一通電話把自己給嚇醒


是老了,太久沒運動,還是我ㄧ向不太健康?
抵抗力變得好弱 Orz


現在大概只有心情不好或是很有閒時間才會來寫Blog了
太多東西想寫,太多照片想放......
擺放效率趕不上發生的速率
就先這樣吧(哈)

1 則留言:

  1. 請保重身體 早日康復
    我今天去量額溫也是38.5度
    連量兩次都是這樣
    但是我自己沒有發燒的感覺
    大概是在太陽底下站太久了吧 = =

    會感冒證明妳不是傻瓜
    只有傻瓜才不會感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