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

一年有12個月
從以前到現在
總有種最後一月的消逝速度遠快於其他月份的錯覺
時間快到現在才來寫月初的生日文

-------------------------------------------------------------------

12/4
我很開心啊真的
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你、妳........我都收到囉^__^)
還有姐姐、傅小弟和老媽貼心的祝福
下班前的驚喜,同事嚇我很大跳,噴整身的彩帶、美味的蛋糕
很酷的吸血鬼牙,一些拎拎摳摳的小禮物

當然少不了白先生的辛勞
事先預訂餐廳、提早排隊買電影票、還送了好大一叢的熊 ^__^ "


我把我的床舖分給它 XD

                                (顯得宿舍床好小= =")

這種天氣好冷,加上林口冷上一等.......
如果它會發熱就更perfect 了 



2009年的生日願望
就是我關心的人& 關心我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冷~~皮皮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