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副駕駛座的幸福



人生,邁入另一個旅程,許多事物都進化了.....
(怎麼好像廣告台詞= =+)




以前從不覺得車子的重要性
總覺得可以坐在屬於自己的後座,擁抱著喜歡的人
一邊聊天,一邊兜風,就好滿足


不知不覺.....
一台小機車陪著我們跑遍很多地方
台北市區、新莊棒球場、行經無數遍的山路、桃園的大街小巷
都少不了它的陪伴   (不,該說是辛苦它了 XD)





你知道我喜歡到處跑,你都有記得....



看到車子的那天

你說: 有車了,妳要去哪都不是問題
一句看似平凡的話語,但聽在我耳裡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Ant :  哇,後坐好大~~ (變成不習慣家裡的小轎車= =")



Ant : 還有我喜歡的天窗耶




----------------------------------------------------------------------------------------------------

雖然少了坐摩托車的擁抱
卻多了坐在副駕駛座的幸福


有種安心的感覺
有種信任的感覺
有種唯一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獨特
這種感覺是依賴
這種感覺是幸福




偷偷跟你說
這是我第一次坐"男朋友"開的車
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不過
只能給你一句評語
哇~~坐你的車好刺激 XD
......
....

(可以來個保險嗎?)


















開玩笑   
(你懂我的)
無論何時,你來找我,都很開心


2 則留言:

  1. 傳說中的大白2009/12/14 晚上9:46

    (挺)危險駕駛不是叫假的啊~~(超大誤)

    回覆刪除
  2. 哇~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