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隨意


很多時候,我喜歡紀錄


用照片紀錄生活
以文字揮霍時間

有的完全是廢言
有的是無病呻吟(抱怨)
有的是生活趣事
有的是跟我家人、朋友的相處
還有我和心愛的人於人生旅途的隨筆

當然
也有我的任性、我的想法、我的志(稚)氣
雜七雜八攪在一起
於是,構成了我這個人


好一陣子,沒有以平靜的心情來看待
有些時候心底總會有些惆悵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
這答案已經不知從何說起.........


誰來我家的功能很鬼扯
導致上百的人氣超虛假
但我猜想還會看我Blog的人,想必多少是關心我的吧  (自作多情一下 )
And,Thanks
往後有時間會儘量多紀錄些東西



現在,只想好好面對,不再逃避....
把握擁有的一切
珍惜每個陪伴自己痛哭的人
只有面對,才能站在快樂的起點  ^__^
(既然說是隨意了,看不懂也沒關係)



喔,冷斃了
冬天,是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