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1

2011。武陵高中~畢業典禮

      2011.06.10 
 
     三年前,陪著傅小弟來這報到,被很多爸媽誤認為是年輕的媽 (靠邀 =_=")
     三年後,看著傅小弟將離開這,驚覺自己也將是邁入做媽的年紀了 

  

     因為要工作,所以原本沒有打算要參加,找了花店~想請花店直接送花過去
   但想想這是傅小弟人生中那麼一次的高中畢業典禮,錯過似乎很可惜
   便向老闆請了半天假,溜去學校找他
XD  (他完全不知道我要去)
     既然要去當然不能只帶兩串香蕉~
     畢業季真不是蓋的!.....這天,花店都不接當場訂購的單,再不然就是要等到晚上才可以拿到花 
     有人幫我跑了兩間花店都沒輒,眼看著畢業典禮的時間就要開始了,超急!
 
      ↑最後是在街頭的小巷子裡找到這間"花季"花店
         店家終於肯賣我花~~~~~~超開心!! 
    第一次體會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有錢卻買不到花啊! 
 
     ↑老闆娘看我很急的樣子,讓我先拿了別組客人預訂的花,超感謝! 
    是向日葵~不便宜,沒關係@@"不會太小束就好 (有夠膚淺的姐姐)
 
       出門前,請白先生幫我準備了相機,還特別叮嚀他,我只要帶18-55mm焦段的鏡頭(左)就好
       結果這天打開相機包,出現了兩顆~分別是定焦鏡 & 旅遊鏡(右)
  家裏不過就這麼三顆鏡頭,結果~~~只有我的18-55沒帶沒帶沒帶啊
    冰友呀~那顆旅遊鏡不輕啊!! (害我直覺這傢伙根本是要整我 
     
     我就這樣背了那顆大砲進學校了(重。。。。)
  
   原以為傅小弟看到我會欣喜若狂 

   結果打了3、4通電話都沒人接,直到他回我電話。。。。。
   Then,他看到
我的第一句話說"天啊!你怎麼來了~怎麼還帶了這麼大的相機來,那你不可以跟別人說你是我姊唷"
 (只想往他頭上巴下去.....
可惡!頂著大熱天~好不容易拜託老闆讓我請假來看你,竟然這樣
 
   這是什麼開場白~~~~
 
     ↑這時,他身邊跟了個女孩~
(媽,他說這不是他女朋友,So.....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這是我弟,身高185cm,很常跟我鬥嘴的那位

   
     傅小弟千交代萬交代,要我進禮堂2樓入座,然後不要讓別人看到
(我還真不知道有誰認識我耶)
 
     
 ↑油~~~這位不是在台韓跆拳道比賽中替中華隊打抱不平的曾志朗嗎!!
 
   
  相機拍著拍著突然覺得白先生替我準備這顆鏡頭是貼心的! (變心變很快)
  
因為我只要坐在遠遠的2樓,轉轉鏡頭就可以補捉到台前的畫面
 
     
唱畢業歌時,連台前的字幕都看的一清二楚呀~ 
      
But,我對這顆鏡頭不熟,所以感覺拍的跟小DC沒兩樣 (囧)
     

       不知道是不是距離自己高中畢業太久,總覺得現在高中畢業典禮搞的好有趣!
       不像以前的畢業典禮超死板,所以我全程超專心參與,自以為還是高中生。。。。。。
      (白os :身高是高中生沒錯~~~)
 
   
↑典禮閉幕了,在校生在禮堂外列隊歡送畢業生  (恩~我也是在笑生!)
 
 沒一會有人來電,很急著問~你在哪!
  我:在外面等你呀
(剛剛明明很不想認我~切)
  
他走出來沒看到我,又急忙打電話找我
  明明就很在乎,還要裝,現在男生都這麼不會表達情感的嗎
(希望他不會看到XD)
 
    
↑趕緊幫他和同學多捕捉幾張照片,不然以後想拍都沒機會囉~ 
  (不禁想想自己。。。。以前高中真的沒幾張照片
 
   
當班上同學看到我時~~~哇嗚了一聲!
  因為傅小弟很大方的向同學介紹這是我姐,結果。。。。。。。。同學們都說我很漂亮
 
   (拜託....讓我開心2秒喔K,因為我弟都說我很醜,醜到像被卡車輾過10次 !!!!!)
  然後,同學接著附上一句:你姐長這樣,那你怎麼長這樣啊~~~~~ 
(笑)
   P.S 我覺得站我弟右邊的小女生好可愛,上次還借了我的禮服讓她演英文話劇。。。。
   ㄟ~底迪,那是姐姐的菜,你要加油。。。。。。。XD (快逃)
     
  
     當然少不了合照一張
~~~僅此一張,因為他不想跟老女人照相
  平平都是同間公司出產,為何我們身高差距這麼大
 
(誰吞了我的營養~~~還給我)
 
  這位是校長~~~~ 打扮主題是魔戒裡的樹神 (我對這部不熟 @@")
  
看到這副裝扮就知道校長十分和藹可親 ~~~
  
傅小弟去找校長合照時,校長看了我的相機直指說"姐姐相機好專業!!
  拍照前講了兩次,拍完照又講了兩次
 
 (超想回"校長呀~~這只是入門機,不過是這顆鏡頭大了點,相機專業,But人不專業啊 XDD)
 
    最後,
祝福很ㄍㄧㄥ的傅小弟順利考上好大學,然後考完可以來我家陪我玩XBOX
    有人都不能陪我玩(泣)



  
花季汽球禮品花屋
     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27號
     Tel :03-4259982 
     傳真:03-4252125 
    *有這次的經驗後,下次畢業季(4年後)要買花得先打電話預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