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孕期點滴


 
 太久沒更新懷孕記事,轉眼間溫柔的胎動已經演變成混亂的暴動
   小子夜半拳打腳踢直教人輾轉難眠啊。

 懷孕前期,老白感到很新鮮還會努力的幫小腹婆拍照
 一直到現在懷孕後期,出門光是要牽著大腹便便的Ant,索性連單眼都懶得帶了
 所以我的孕婦照大多停留在前期的小腹婆啊(請珍惜)

 
 ◎那麼就來開始本篇人物照的流水帳吧@@"
(夫妻倆息影很久了,讓我們露個臉吧XD) 
 
 8月,很懷念當時小腹婆的無憂無慮...........

 
 想去哪都有「護嬰駛者」老白的陪伴餒

 
 還記得懷孕初期,很多人都會說一定要給孩子胎教,這樣以後小孩比較好帶blah~blah
 真是宅婦不急急死三姑六婆
 
 恩,為娘的胎教就是「順其自然」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小心罵出髒話就.......................算了 (整個很消極) 


 
 女人懷孕一定要拍一張的經典pose照。 (誰說?)
 把特,此時的背景音樂是家裡電話響不停,因為助理打來請老白去上班了(囧)


 
 依然停留在行程滿檔的8月 (是有多滿?)
 跟著老白一塊去上班,因為他同事希望能摸摸我的肚子可以儘快帶來好孕
 
然後又跟著老白跑其他地方,都是要讓同事摸摸肚子。
 宅婦婚後已經乏人問津很久了,沒想到這下因為肚子裡的底迪讓我的行情看漲啊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我的肚子了餒


  
 無意間被助理拍下的照片@@"
 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何日,他才有決心要讓鮪魚離開他身上(嘆)

  
 第一次挺著個肚子去當老公的小助手,邊幫忙邊跟老白說話的同時,有學生看著我們一直偷笑
 看了她好幾次還是一直在偷笑 
 心理八成是在想這女人都挺著個肚子了,還在外面跟男人打情罵俏。」    (閉取,誰准你揣測清純學生的心靈蛤)

 
 一向工作都很認真的阿胖白。
 可以跟著老公一起上班的感覺好好唷,一來不會有壓力,二來不用應付勞累的人(?)
 不過被我發現他跟女學生講話都特別溫柔ㄟ
 我.輸.了! (摔相機)


 
 快轉來到了11月(不用解釋都知道中間我渡過了一段空窗期)

 
 對!腫了腫了.......所以我就說要好好珍惜小腹婆的時候咩
 底迪待我不薄,雖然前期吐得天翻地覆,中後期的痘子總讓我青春洋溢
 不過腳卻沒什麼水腫的跡象,不用花大錢買新鞋老白荷包笑呵呵。


 ◎彌足珍貴的水果盤
 
 在有生之年能吃到皇上公主」的御賜水果盤,簡直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應該是連公婆都不曾享受過的待遇
 只是這水果切片似乎有些詭異?


 
 速滴~這是芭樂人 生平第一次處理芭樂,蘋果也比照辦理切片
 平時水果籽或芯都是奴婢處理好,就怕皇上不澎場家裡水果
 怎知道今天嬌貴的老爺卻說「果肉都給你吃,中間的我來啃就好」

 阿嗚...不禁讓我邊啃芭樂邊鼻酸
 懷孕能有此待遇,要我胖死也甘願哪...
(說說而已)

16 則留言:

  1. 芭樂切那樣也太酷了吧!XDDD Zoe爸還知道怎麼切芭樂,因為他非常愛吃
    芭樂 ~呼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咪~你老公愛吃芭樂唷!
      我老公很不愛,因為他說芭樂很硬懶得咬
      所以我就以為男生都比較不愛硬的水果= ="

      刪除
  2. 哈~哈~哈~
    我看到哪有人這樣切芭樂的
    忍不住給它笑出來惹
    這該不會是妳家老白生平第一次切水果吧
    好啦!還是要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芭樂是他生平第一次處理過的水果
      其實他蘋果也都這樣切耶@@"
      難得我不用動手也有水果吃,多傻眼幾次也無妨

      刪除
  3. Ant的肚子真的很大耶!!!
    我嫂嫂現在懷孕快五個月, 肚子竟然還看不太出來T__T
    ((總覺得懷孕就是要大一顆肚子才夠本(啥)XD
    這篇好幸福的氛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當媽真兩難
      寶寶太小會擔心,太大又怕不好生
      36週產檢時醫師說我的寶寶過大
      讓還想自然產的Ant挫勒蛋了

      刪除
  4. 好棒的紀錄喔~
    但Ant還真是美麗的孕婦耶..羨慕T.T
    再來就要紀錄可愛的寶貝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奔郎還沒勇氣貼到37週的照片
      目前很胖一隻(阿嗚T.T)

      刪除
  5. TWINS紜琪媽咪推

    哈哈哈~好好笑喔
    哪有人芭樂切成這樣的啦~
    不過還不錯,果肉給妳吃、其他的就讓他處理!
    很有心,誠意十足就OK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會切水果的人來說的確是為難他了^^"

      刪除
  6. No No No ! 我家Zoe爸吃硬不吃軟的
    所以我都瘋狂海扁他 XDDDD (沒有啦!~呵~)
    軟的芭樂,Zoe爸就不吃了,他喜歡硬硬脆脆的芭樂
    他最愛的水果:芭樂(要脆的)、西瓜、蓮霧、甜桃(要脆的)、奇異果
    但他有不敢吃的水果,就是「芒果」
    天啊!芒果超好吃的耶!竟然不敢吃,真是阿呆!
    南瓜也是不敢吃,但有時他會分不清切薄片的南瓜跟地瓜,好呆喔!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脆脆的芭樂,軟的就不好吃
      南瓜地瓜有這麼難分嗎? 
      男生對蔬果的敏銳度好像真的蠻低的(我老公也是)

      刪除
  7. 在今年八月我無意間看到妳對馮曄的介紹,就開始讓我一直發摟著妳也重拾了我的信心,
    一直都以為我會默默關心妳的部落格降就好,
    沒想到...那芭樂讓我笑到浮出水面了!xD
    那盤水果裝的可是滿滿的愛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馮曄(驚)...難不成你也是馮醫師的「客戶」?
      以後可以多多浮出水面聊個天嘛^^

      刪除
  8. 哈囉,可以請問妳一下嗎?
    妳排卵試紙哪裡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可以麻煩你一下嗎?
      請看清楚該篇文章底下紅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