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7

得寵的寶寶~Carter's、GAP、GYMBOREE 童裝


 
    對,當你看到這篇就代表我還在家...寶寶放到過期
 因為捧著這顆大西瓜,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問要生了沒?  
 從認識到不認識的都來了,太多「怎麼還沒生」的關心言語~
  讓我不禁想站在世界中心呼喊「讓我生!」


  婆婆預計何時北上的如意算盤從上週打到這週都還沒如願,再這麼拖下去算盤都要裂了
  這段期間也有好多人跟我說:「其實也不用這麼急著叫他出來,以後等他出來還想把他塞回去勒」 

  雖然寶寶在肚子裡最安全,不過一旦超過預產期會發生什麼不好的狀況沒人知道@@"
  加上醫師說我的胎盤鈣化了,雖不至於影響寶寶,但隨時要注意胎動,這都是後期的正常現象
  唉油喂~為娘的怎麼可能不擔心,阿兵哥數饅頭,度日如年的感覺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各位,請容忍沉默文字底下有個焦躁不安的孕婦)

  
  既然這麼閒,來紀錄這篇戰利品吧! 
  這些國外童裝全都是我姐送給寶寶的衣服,老姐說一定要展現一下我這個媽有多麼摳
  因為我對小人衣還十分無感,加上抓不到寶寶Size,索性一件都不買
  打算全撿恩典牌,等小人出來再開始幫他添購新衣服
  怎知道姐姐看不下去,一口氣送了底迪好多新衣服


 
  這是老姐請國外代購的Carter's NB系列
  拍寫,貧婦懵懂無知,老姐過來人經驗 :質料比市場好太多,價格又比台灣專櫃低,值得買!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款式色系沒有小女生來得多.....


 
  而且逛國外網站,都可以看到超多卡娃依的寶寶
  洋娃兒也未免太可愛惹吧(心花怒放

 
  我姐連玩具都買好了(再度顯得新手小氣媽很摳) 這是MUJI無印良品的手搖鈴,日本製
 小小一個握起來很舒服,後面是Carter's的包巾 

 
  Mothercare的包屁衣&GAP的褲子

 
  同樣是國外代購的GYMBOREE系列,這是3-6個月的
 其實看到這兒,我跟各位未婚女性一樣頗無感 

  明明娃兒就裝在肚子裡了,但"媽迷"二字還是好虛幻的感覺
  可能等小人蹦出來,母愛的光輝才會被激發吧

 
  3-6個月素素的包屁衣,等底迪出來再來真實Live穿搭秀(小男孩搞個穿搭好像很怪?)
   <恩典牌懶惰整理拍照,因為實在太多> 


  
  小姑送了底迪一整組施巴,好大手筆啊~~~~
  爹娘粗皮老肉都用廉價牌@@"

 
  還有這個從日本帶回來的食物剪,小姑大推款 (不過底迪至少還要再過一年才會用上吧?)


 
  新手爸比老白送給底迪的禮物"美國Britax安全座椅" 原本是屬意Aprica系列,

  怎知道他功課做的太努力去發現這款比Aprica  c/p值更高的 Britax

  還自己花了時間研究怎麼從美國網站購買,順便找個折扣代碼,算一算比找人代購還便宜
  只能說「懶人界的第一把交椅認真起來還真不輸人哪!


 
  不過收到這箱的時候~~我.傻.眼.了!
  箱子整個髒到不行,感覺快爛掉了...
  老白說它漂洋過海,一路從美國---->到香港轉機---->最後來到台灣,當然變成這副德性
  還要我安心,保證裡面完好無缺(真不知是哪來的自信

 
  打開果真完好無缺,若真的要退貨還真是大工程啊(汗)
  這款適合0-7歲的孩童(新生兒有附內襯)
  其實安全座椅從幾千至上萬的都有,由於婆家在台中,考量到往後會開長途,所以買了超級穩固型
  美金買下來363左右,折合台幣約NT 10,600
  至於要怎麼從美國購買,就等詳細開箱文出來再紀錄啦 (只是那篇遙遙無期)


 
  好,結束了「崇洋媚外」系列接下來把鏡頭拉回到台灣..... 
老姐還送了奇哥的東西... 洋娃兒真的好可愛啊(夠了沒?)

 
 裡面是柔舒毯,因為姐姐女兒超愛抱著小毯子睡覺,據說會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也買了一件給我家寶寶...
 不過我一想到底迪要抱著棉被睡覺,娘親好像有點難以接受 



 為了避免以後底迪長大發現ㄚ娘小氣巴拉,都沒買些東西期待他的到來
 受了老姐託付...來到了這個位於中壢工業區的奇哥特賣會
2012.12月去的)
 
 第一次去這種特賣會,會場好~~隨性的感覺啊@@" 


   我買回了嬰兒帽,一頂NT.40,三頂NT.100~超便宜!
  肚圍忘記價格了,反正也是俗俗貨,俗貨質料卻超好
(不然幹嘛買)


而且每頂上都有這可愛的彼得兔標誌  


 還有這個質料也是一級棒的嬰兒衣,一件NT.100,三件NT.200
 一堆媽媽殺紅了眼搶成一團,新手媽不會挑,只少少選了三件


 只是這款俗俗貨的彼得兔都會像待宰的豬隻一樣被蓋上紅印記
 管他,質料好就好
  


 最後是母憑子貴」系列
 因為寶寶,所以宅婦也收到了些禮物(感動~啊嗚)
 


 首先是這個~老白助理們送我的媽媽包
 媽呀,為什麼她們知道我還沒買媽媽包...(痛哭流涕
 ROOTOTE是日本很有名包包牌子,主要以托特空氣包著名
 官網&實體通路專櫃
http://www.rootote.com.tw/ 

 
 還有手寫卡片耶...好貼心呀!
 老白,你好幸福唷,怎麼有這麼Sweet的同事啊(如此好收買的女人
 

 
 看到愛心豹紋~我笑了... 
 除了大媽媽包之外,裡頭還有小包包和防水尿布墊

 
  內裝空間好大!感覺都可以把小人裝進去了

 
 實際背背看~
 因為宅婦懷孕面色肌黃,目前色系都跳脫不了亮、麗、白(好boring的人)


 
 還可以側背 <滿臉茂盛的痘子讓我無顏見各位鄉親父老


 
 這是老白送的 New I pad
 在這科技爆炸,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
 儘管老白說過N次要幫我換支新手機,不過宅婦依舊留戀「智障型」手機
 能單手快速接聽、收發簡訊、偶爾拍張照、重點是耐摔
 這對既不是業務,不需要導航,更不需要無線上網的宅婦來說已經很好用柳
 最後老白找了個讓我可以帶去月子中心打發時間的禮物

 對3C產品十分無感的女人(只對相機有興趣 從老白把禮物帶回家到我去拆開,

 起碼在櫃子上囤了3個月的灰塵

 
 唯一有感的.....是我愛的白色耶

 
  最後是這個~老公同學從日本帶回的"安產御守"
  還特地用包裹寄來耶,超感動的(噴淚)


 第一次收到御守這東西,連木盒都做得好精緻啊...我會好好收藏滴,謝謝

 好,結束了「虛華(台語) 的戰利品系列
 今天下午要去產檢了,希望醫師願意幫我剖腹or催生
 迪啊~外面世界很美好(?)快出來吧

18 則留言:

  1. 迪迪出來後 就是媽媽充實日子的開始
    兩人世界在倒數了
    接下來三人行的日子開始囉

    回覆刪除
  2. 根據我的經驗
    小人衣服真的不需買太多
    等出生後又有許多彌月禮盒可以拆來用
    而且小帽子小衣服真的一下就不能穿了
    奇哥那個柔舒毯我有買
    還不錯用,而且洗了很快乾

    還有,小孩出生後的一兩個月
    你都還是會有很奇怪的感覺
    覺得這個小孩好陌生哦
    他竟然是從自己的肚子生出來的

    你老公好強哦
    那個汽座這樣真的很便宜耶
    當初我們去中友買Aprica的平躺型汽座
    特價後還要一萬八,真的是貴森森.....
    不過安全最重要啦
    以後開長途真的是很需要
    重點是要讓小人坐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柔舒毯真的很優.....
      還有你們有猛,快兩萬也買了Orz
      我總覺得汽座好像小孩的催眠搖籃,一坐上去很快就睡著了

      刪除
  3. 女王推

    是說以後那你就什麼都不要買
    讓你姐送就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尚往來才是王道啊!

      刪除
  4. 那個安全座椅和媽媽包真是好東西
    妳好幸福哦!
    寶寶的東西都不用自己準備
    我也用念力來幫妳!
    迪迪快退房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就要還債了...哈哈哈
      拍寫啦,拖到現在才回覆
      小孩出來之後好累,我都要把握零碎時間上網>"<

      刪除
  5. 小寶寶的耳朵一定癢到爆炸.......
    大家都在千呼萬喚..叫著他...哈哈.......
    跟寶寶說...你住房的時間到了..請退房...
    老母要打掃房間了...要給一位客人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晚來回留言,房間已經打掃完畢了,哈哈哈
      ps 我昨天翻冰箱發現泡菜只到這個月,你家的吃完了沒?
        我要快馬加鞭,明天要來煮泡菜鍋,後天做泡菜煎餅>"<

      刪除
  6. 寶寶不想退房〜太舒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一退房就哇哇大哭了(penny os:這回覆也未免太lag了吧)

      刪除
  7. 好幾天沒上線 生寶寶去了嗎?

    回覆刪除
  8. 小瑋推7

    媽咪加油!
    我也好喜歡carter’s的衣服
    我家妹妹大都也都買它家的
    現在的寶寶真的很幸福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ter’s質料不錯,價格也不高
      是值得一買再買的牌子^^"

      刪除
  9. 要卸貨了加油喔~
    祝一家人幸福久久
    弟弟頭好壯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弟弟說:謝謝阿姨的祝福^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