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TOKYO東京西川高科技斷熱纖維發熱毯(抽獎得到的好物)

IMG_1407
媽呀!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會落在我身上(感動的痛哭流涕)005_哭哭


敝人可說是時運不濟,翻白話點就是賽到極點,凡參加抽獎必貢咕,「獎」字輩都與我無緣。
這回竟然抽中【嬰兒與母親雜誌】辦的試用活動。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有了恩恩後,我總會偷閒逛逛一些寶寶論壇或是媽寶版
有時板上會分享一些寶寶產品的試用活動,如果有適合恩的我就報名看看
不過通常都是不了了之,到後來也都忘記了。
這回收到mail通知,得知中獎的又是我超想要的毛毯,真讓我喜出望外啊!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個來自日本的高檔毛毯。

IMG_1409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狀態顯示這位媽媽還在不敢置信)
吼~快遞送達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外觀為禮盒式的包裝

IMG_1403
如果有在逛百貨專櫃應該就對東京西川這品牌不陌生,它是日本寢具老字號的品牌,創立於1566年。
GMP Baby東京西川在媽寶界很受歡迎,除了用料好之外,作工的細緻度也是嚇嚇叫。

IMG_1406
(看不太懂)好,總之它是說明高科技viloft纖維的特色。
上網查了一下~viloft纖維是由天然原料製成、快乾、透氣性佳,具優良的保暖性和濕氣調節功能、抗靜電性。

IMG_1405
樣式和尺寸在外盒上都標示的很清楚,重點是正港日本製,不是China啊! XDDDD

IMG_1412
小心打開它,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柔柔的色系,不自覺就會用很輕柔的動作對待它。

IMG_1417
IMG_1573
摸起來是絨布面的觸覺,很舒服,而且這種材質不會掉屑也不易沾染上灰塵,
大大擄獲每天都在刷刷洗洗的娘親。
最重要的是它重量好輕啊,跟以往傳統那種厚重毛毯比起來大獲全勝!!!

IMG_1421
收邊很漂亮,完全沒有脫線的情形。

P1050943
我先依照說明指示拿去水洗過才給恩恩用,
晾乾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我下午拿去洗,隔天早上就乾了@@”

IMG_1572
IMG_1567
曬乾拿出來拍照,恩在一旁好奇的爬上去摸啊摸。

IMG_0422
IMG_0421ok
最近實在太冷了,推恩恩出門都好怕他受寒,偏偏又不能都不出門,因為老白從早到晚都不在家
如果不出門買菜我和恩會餓死~"~

IMG_1621
這個毯子小又輕便,而且完全不會因為它輕巧就有失保暖度,讓寶寶蓋著推出門逛街也OK!
我早晚如果要推恩出門都會帶著它。

IMG_1620
不要以為它只適合帶出門使用,在家裡也很適合,像恩有時候在客廳玩累了,我就直接讓他睡在客廳。
不用像以前一樣去搬出床上的大棉被,只要拿這個毯子給他蓋就很夠力。

IMG_1614
可謂為"超級行動派的毛毯",走到哪蓋到哪XDDDD

P1060010
最誇張的是如果在家讓他蓋這個,還會睡到流汗是怎樣(傻眼)
我只幫他穿了一件衛生衣和包腳衣再蓋上毛毯而已耶!

IMG_1614-1
整體來說,東京西川發熱毯有以下特點:
1 質輕,讓寶寶蓋起來不會有厚重感
2 觸感優良
3 毛色亮麗
4 防靜電處理,不易掉毛
5 灰塵少← 我超愛這點的,不然恩恩很常咬被子
6 不易起毛球

用了幾個禮拜...不免還是要讚嘆一下這品牌的毯子~~~
不僅實用,質感和圖樣也超優,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揪甘心ㄟ吧。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參考以下網址。
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392678250816977
嬰兒與母親雜誌試用活動http://www.mababy.com.tw/trial/shared.aspx  (大推這網站,是真的會中獎的!)

21 則留言:

  1. 好幸運唷是日本製的可愛毯子>/////<
    不過我也是與抽獎完全無緣的人(舉手)
    唯一一次領獎還是因為那個活動是"送禮物"活動(也就是A寫B名字,抽中A就是B領獎),所以幸運的其實也是我男朋友.....

    最近被論文壓得喘不過氣來,趕快來看可愛的恩恩轉移一下注意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還在唸書,我以為你在工作了說)
      不過已經在寫論文了,相信離畢業不遠啦。
      我以前研究所壓力大的時候,「吃」是我唯一的慰藉,很慘吧。
      等拿到薄薄那張紙一切都海闊天空了,加油!!!

      刪除
    2. 哈哈哈哈可能是我一直透露出想婚想生的念頭來誤導人(?)
      可是因為我唸的是討厭的音樂系......寫完論文還要開音樂會,所以距離畢業其實還很遠QQ
      我也好想趕快工作喔,我好想好好賺錢啊!!!! 現在都只能趴炭.....

      刪除
    3. 真的!我就是感受到你想婚..所以才以為你在工作了,哈哈哈(這招好強大啊)
      而且你竟然是音樂系的,聽起來感覺好有氣質唷! 我都沒有遇上唸音樂系的朋友耶
      大概是因為我唸三類(你們那年代的高中應該不是這樣分類了)
      我身邊的幾乎都是醫學,藥學,生命科學之類的,能遇上你真是太幸運了(是在開心什麼啊我)

      刪除
    4. ㄟㄟㄟ...別急著賺錢,學生短短幾年,出了社會的時間才長遠,真的不需急於一時
      好好把握當學生的自由,等工作後你就會知道上班族連請假都不容易的,更不要說出國旅遊10天
      (我也是出了社會才懂得當學生的可貴,是有什麼資格對你說教)

      刪除
    5. 唸音樂系唯一的好處真的也就只有"講出來會讓人覺得好像很有氣質"(笑)
      大家都等著拿到文憑後趕快轉行了哈哈哈,這行實在是不如我們小時候想得美好Q___Q
      欸可是我們高中的時候自然組的同學也還是會分二三類XDD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差這麼遠,我們肯定差不到10歲的!!!
      ((意思是恩恩應該要叫我阿姨XDDD

      刪除
    6. 看到還在唸書的女生我都會跟恩說是叫"姐姐"(好狗腿的娘)
      沒辦法,之前我在唸研究所的時候,我學長帶他三歲兒子來學校,他教他小孩叫我阿姨
      我聽了當場沒暈倒...人家還在唸書ㄟ,我才剛滿22歲耶 ,叫阿姨內心好受傷>"<

      刪除
  2. ANT好幸運喔~抽到這麼好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幾百年一次的好運,不嫌棄的話可以分你一點XD

      刪除
  3. Ant 妳之前不是有提到妳家恩恩有過敏體質嗎?我懷疑我家的軟Q翔可能也是過敏...
    妳會想讓小朋友吃益生菌嗎?我是不太想(因為也不知道安不安全...)
    所以想來DIY優格....妳有給恩恩吃過優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會定時帶去醫院打針吧? 可以問問醫師
      我當時會知道恩有過敏體質是醫師告訴我的,不過他說只是輕微無大礙,要我別太擔心
      另外,我是走天然路線的媽,小小病都不一定會讓他吃藥了,你說我會讓他吃益生菌嗎?
      其實那些都是化學合成物,我是能避免儘量避免

      恩沒吃過優格耶,他的甜點就是吃水果,如果我有空也想做優格給他吃,但目前每天都被他黏TT
      我能好好煮飯就不錯了說(嘆息)

      刪除
    2. 其實我有問過新竹台大的醫生...但是她選擇性的跳過不回答,所以我想她應該不認為小孩要吃那個吧!!

      做優格很間單喔~我之前買調理機有送一台優格機,大紙盒鮮奶+菌種或優酪乳50CC,插電放下去12小時後...優格就出現了!!

      跟外面賣的味道不一樣,也不太酸,但是放越多天就會越酸....

      我家的是這一台唷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MAG3W-A75843120

      刪除
    3. 優格機好便宜啊啊啊啊! 我立馬下單了=_="

      刪除
    4. 妳真的買了?

      那下次要來做果醬了!!哈哈~

      刪除
    5. 對,買了,但我不是買你的那一款
      可惜都看不到你的分享...不然有人一起討論、分享的感覺很好餒。
      (我很掙扎要不要搬去痞客幫,咕狗blogger很少人用,好孤單的感覺 T.T )

      刪除
  4. 好阿好阿~快分我一點,今天尾牙希望能沾沾ant好運抽到頭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如何...尾牙有抽到什麼嗎?
      我今年沾另一半的光,參加了三場尾牙,但場場貢咕,連老白也沒抽到什麼
      慘的是他還要被拱出來贊助XDDDD

      刪除
  5. 媽咪,我也是東京西川毛毯的愛用者(握手),當初看上一個穿著和服的可愛女孩毛毯,背景是櫻花紛飛(已斷貨),又是正港日本製的,天啊!!不帶回家怎麼行,心一橫就刷了,忘了多少錢,好像上千元來著,不過品質真的很不錯,至今用了4年多依然沒有脫線、毛球等,完全可以體會妳的心情啦~尤其是免費的,應該更想尖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家一但看上眼的東西真的會很執著耶,我也是~"~
      我之前就聽說東京西川很讚,沒想到這回能抽到,心情更是雀躍啊
      實際使用過還真的名不虛傳,超舒服,品質沒話說^^

      刪除
  6. 兒子感冒,加上Ant的介紹(抽中還特地寫文章,肯定好!)
    馬上去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這麼支持我,真是不敢當^^
      不過我不想騙人,所以老實的跟你說,當初報名這活動的前提是願意寫分享文出來供大家參考。
      我參加抽獎試用通常都是自己很想要的才會參加,因為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寫文呀 >"<
      這牌子的毯子真的很好,輕又暖攜帶也方便,封它為「隨身毛毯」也不為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