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5

淘到寶!恩恩的小配件

cats-2
原本這篇排定過年前要完成,結果雜事繁瑣、懶病上身,不知不覺...稿債就這麼拖過元宵惹。


IMG_8292
恩恩全身上下最醒目的就是那顆頭,頭圍足以傲視群「嬰」
頭大就算了偏偏頭毛又沒幾根,冬天出門頂上無毛的他勢必很冷吧@@”
先前收到的恩典牌帽子早已不敷使用,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幫他添購新行頭
帶他去百貨一一試戴毛帽,結果都沒看到喜歡的。

IMG_3511
目標毛帽沒買到,反倒帶回了一頂麗X房的鴨舌帽,老白看恩戴起來很可愛就買了。
(可愛? 果真是「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呀)

cats-1
當時才10個月大的他,帽子直接就是買50cm
底下有條鬆緊帶,跟小學生的瓜皮帽沒兩樣,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可猜猜看這頂多少?

lbhy4
雖然平時在淘寶網敗的亂七八糟,但對於小兒的東西壓根沒想過要從淘寶買,
在陰錯陽差下,逛合購版時看到有媽媽開小朋友的衣服團,原先只是想隨意點入網址逛逛,
沒想到看到好多不錯的帽子,商品評價也很好,抱持著踩地雷的心態買買看,
這次到貨速度很快,不到兩週東西就收到了,而且品質比想像中的好太多,趕緊來分享一下。

IMG_0671
先是毛帽三頂。拆開後沒什麼不舒服的味道,不然原先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很糟就丟掉
(寧願丟掉也不會拿去送人)

未命名-1.
當初被賣家這張照片給煞到,實在太口愛了! 所以一口氣買了兩頂。

IMG_0677
買了土黃色跟咖啡色,都沒什麼色差,這款外圍有一整圈的毛。

IMG_0679
打開裡面中間是空的。這頂不用台幣100(含國際運),你指望它什麼呢?

untitled-3
另外還有這款外圍沒有毛的(我沒買)

IMG_0542
洗乾淨後給兒子戴戴看(對大頭的他來說竟有點啷)~~~

IMG_0533
沒想到他完全不排斥耶,看他笑嗨嗨,逗得爹娘樂不可支。
讓他戴這頂出門,路上的人看到都會對他笑...(封這頂為喜感帽也不為過)

IMG_0681
另外這是一組的,毛帽+圍巾。

未命名-2
賣家圖。

cats-3
毛料還算柔軟,以這組台幣只要150(含國際運)來說,做工真的不差!

IMG_1784
可惜買這是失策,原先想說可以讓恩過年期間戴,可是戴起來好像小女生。

IMG_1780
而且他對這頂好排斥啊,一直拉.....。
所以就被打入冷宮了,150像被丟到垃圾桶~"~

IMG_1751
接著是這頂鴨舌帽,這次一共從淘寶買了四頂帽子,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這頂。

未命名
一樣先來看看賣家照,我覺得每一頂都好可愛啊

IMG_3520
最後選了這頂。(買回來才發現我似乎對紅色情有獨鍾?)

IMG_3521
沒有內裡,少吃一個便當的錢就能買下它還想要求什麼?  不過摸起來不會不舒服。

IMG_3522
後面雖然有鬆緊帶,但還是有Size之分(S:45-49cm/L:47-50cm)我買的是L號。

IMG_1687
這頂也完全沒味道,下過水也沒掉色,不然我想說紅色可能會染上白色變粉紅=_=
郎客啊,它只要70塊呀!!!!!(就甘心ㄟ)

IMG_1756
兒子的頭型前後都扣逃(台語)又大顆,所以我覺得他蠻適合戴帽子(遮蔽一下稀疏的髮量)

IMG_1729
IMG_1751
See~有沒有!買最大size還能整顆塞滿帽子。
而且這頂前端的帽緣是軟的,又不會太大片,戴起來還算挺,媽媽很喜歡。

cats-4
賣家還有出這款後面有洞的,夏天戴很涼吧,我不喜歡所以沒買。


untitled-5
最後還買了口水巾,純粹是買好玩的,因為一條不用10塊台幣!!

IMG_2634
可惜好多中意的花色都缺貨,最後隨便挑了這三條

IMG_2635
攤開呈現三角形,很好綁

IMG_3525
買回來才發現是Made in Japan,媽呀,這樣一條8塊超便宜的啦! @@"
這就讓我想起去年年底帶小鬼去世貿參加寶寶爬行大賽,當時看到有攤商賣這個一模一樣的,一條要價50。

cats-5
圍兜買太多,目前只用了這條XD

IMG_0671OK
cats-7
最後總結......我買了這麼多樣的金額還買不起一開始介紹的那頂麗X房鴨舌帽。
嗯,淘寶真是個讓媽媽失心瘋也不易傾家蕩產(?)的好地方~


賣家連結:http://0rz.tw/56y4P (網址太長,我把它縮短)
我是去年12月買的,剛剛才發現賣家的價格調漲了,我買的這些每樣都貴了幾塊人民幣。
有些公司行號可能會鎖大陸網站,若在公司打不開就代表被鎖了

14 則留言:

  1. 第一頂好可愛喔~~>///< 恩不喜歡的那頂,因該是那兩條線太礙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第一頂是指麗X房的那頂嗎? 噗
      我也覺得那兩條很多餘,想拿剪刀剪了

      刪除
    2. 說錯~~是第二頂,帶起來很像小熊~~

      刪除
    3. 那頂真的很喜感.....喜感的小熊XD

      刪除
  2.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好容易失心瘋喔!!!!!!
    那天也是在麗嬰房看到超可愛的小洋裝,簡直就是無法忍耐了好想買給姪女
    可是打完折還是要一千多多多塊,我男朋友就立刻阻止我了XDD
    真希望我以後月收入高一點,這樣就可以肆無忌憚買給姪子姪女們= =+
    然後希望男朋友以後月收入高一點,未來我們的孩子我就可以肆無忌憚買XDDDDD
    ((我媽說: 等妳變成家庭主婦妳就不會這樣買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同媽媽說的耶...
      不過還是會買,只是不敢太放肆

      刪除
  3. 哇,恩實在太帥了,很適合戴帽子耶!!!揪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扣逃(台語),所以帽子戴著比較好@@”

      刪除
  4. 價格太親明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不過淘寶東西要挑著買,不好我就丟了....

      刪除
  5. 想請問恩恩的衣服都是在哪裡買的呀
    有夠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的衣服不一定在哪買耶,請代購買居多
      他衣服的牌子大多是GAP和Ralph Lauren,也有UNIQLO和H&M
      如果你想知道哪一件,我可以跟你說牌子^^

      刪除
  6. 紅色那頂帽,不是要給小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