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6

好天氣,帶孩子出門奔跑! (1Y2M14D)

IMG_7109-1
恩學會走路後的第一個兒童節...


IMG_0137
去年這時的他才兩個多月,是個連頭都還抬不起來,只會在床上呱呱叫的小嬰兒
一轉眼已經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傢伙了!

爸比能整天在旁陪伴,對咱們母子倆來說是非常奢侈的幸福,我們需要他的時候,
他不是在醫院(診所),就是在準備去醫院的路上,要擁有完整的他是很難的事。
恩恩出生後,時光並不匆匆,這種「咬牙打仗」的日子過著過著也過了一年多,
對我這個「偽單親」媽媽來說總要讓自己習慣那些不習慣。

兒童節爸比依然要上班,放著大好天氣不出門可惜,沒有勇氣獨自帶著腳程尚走不遠的小童去遊樂園,
靈機一動想到家旁邊就有個河濱公園,揹著相機牽起他的小手就往公園邁進。

cats-1
一歲兩個月的恩,非常愛奔跑,老娘已經步入你跑我追的階段
久沒運動的老女人連追個孩子也會氣喘吁吁(囧rz)。

IMG_7156
這孩子非常愛出門,爸比每天早上要上班前不過才披上外套,恩就開始罵罵號
似乎知道爸比這個時間點出門他不能跟,在潛移默化中竟懂了不少.......
雖然他還不會說話(只會叫爸媽),每次看我帶他出門都會去鞋櫃拿鞋幫他穿,
搞得他三不五時想到就會去鞋櫃拿鞋給我(要我帶他出門)

有時媽媽懶惰不想出去,要他把鞋子拿回去放好,他雖不願意但也不至於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只會默默的坐在我腳邊把玩他的那雙(髒)鞋,媽媽看了實在不舒服,這招很是高招啊!

順了他意,鞋才一穿好,幫他打開大門便興沖沖跑到電梯前,自顧自的講著「小人國」語言,
似乎是想昭告天下他可以出去玩了,不時仰頭對我笑嘻嘻,純真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很逗趣。

IMG_7157
太陽出來了,草地上彌漫著一股春意

IMG_7154
(臉上的包是前一天晚上在家被蚊子襲擊)

IMG_7128
初次見到蝴蝶完全不怕,好奇心驅使他追逐翩翩起舞的蝴蝶

IMG_7143
蝴蝶與憨憨恩

IMG_7126
這個年紀的他還不懂得有玩伴的樂趣,自個兒也可以玩的笑嗨嗨,趕緊按下一張張記憶的快門。

IMG_7125
「你不會記得的畫面,卻是媽媽永遠不想忘記的時刻!」(笑得好浮誇啊)

IMG_7122
IMG_7121
一大片的草原,和煦的陽光,迎面而來的暖風,只屬於母子倆的溫馨時刻。

IMG_7132

IMG_1608
IMG_1612
恩恩:「運動後的水水真是好喝!」

IMG_1657
回到家後洗完澡馬上陣亡

IMG_1666
好喜歡這種和兒子相伴的日子,可是好累好爆炸呀!
當媽後總在這種矛盾的情緒中快樂並痛苦著.........(真變態)

----------------------------
老公,你沒參與到的,我都用相機幫你記錄下來了:P

12 則留言:

  1. 當媽真的都會有這種矛盾感.....
    恩恩真的好Cute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的都是當媽後才有這種感覺啊Orz

      刪除
  2. 恩恩真的好可愛啊,看得我心都快熔化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都還沒到就快溶化,那夏天來了怎辦...........好冷(快逃)

      刪除
  3. 恩恩真的好可愛喲~~~(拉長音)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這就是甜蜜的負擔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完全能懂何謂甜蜜的負擔了....囧

      刪除
  5. 小孩真的是甜蜜的負擔阿~
    我已經做好黑眼圈的打算~

    mayf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趁現在多睡點,出來之後就是爆炸的開始
      如果有人幫忙是最好的,會輕鬆一咪咪

      刪除
  6. 好可愛哦~~不過我現在很懂ANT你的心情....你說的很對,真的是快樂痛苦矛盾交錯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所以說母親真的好偉大....養兒方知父母恩哪!

      刪除